镇江苏宁凯悦酒店盛大开业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于18日盛大揭幕。酒店位于镇江城中最高的地标性建筑苏宁广场东塔顶部,共有318间客房,为商务与休闲旅客和本地宾客打造充满活力的重焕身心之所,带来发现镇江的全新视角。

“非常高兴迎来了镇江苏宁凯悦酒店的开幕,这进一步拓展了凯悦品牌在长江三角洲这一高速发展地区的布局。由衷感谢苏宁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凯悦的支持和信任,合作打造出一个个激动人心的酒店项目,”凯悦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先生说道。“随着中国经济继续稳定发展,商务和休闲出行也将不断增长,这种趋势在镇江等新兴目的地更加明显。凭借凯悦品牌广受赞誉的高品质服务和灵活完备的设施空间,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将为往来镇江的宾客打造互联互动的活力体验。”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坐落于繁华的大市口商业中心,购物休闲、旅游观光均十分便利,可轻松前往西津渡古街、北固山公园、南山风景区、镇江醋文化博物馆等景点。酒店距离镇江火车站约12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约90分钟车程;通过润扬大桥,驶至扬州仅需约30分钟车程。

镇江市地处长江与古运河的交汇处,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与别具特色的风味佳肴。滔滔长江和巍巍北固山见证了镇江绵长的历史,而现代化的城市和飞速的发展则预示了镇江生机勃勃的未来。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总经理包巍立表示:“我们诚挚恭候各位宾客光临镇江苏宁凯悦酒店,在此相聚联络,共享愉悦时光。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会议设施先进,服务周到,还可俯瞰江山美景,致力于为商务和休闲宾客提供一站式的便捷体验。”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的室内设计处处体现着吴文化的魅力,精妙融入江、水、塔、林等代表元素。酒店大堂位于苏宁广场东塔57层,向上延伸分布着两间居于云端的餐厅和酒廊,以及多样的会议、宴会及活动空间。更有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及泳池。

舒适空间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拥有318间舒适客房,包括20间套房,分布于酒店的59至76层。透过客房的全景落地窗可俯瞰长江或南山美景。宾客可以在房间中休息放松的同时,欣赏长河落日的壮丽景色。客房设施先进,配备免费Wi-Fi、65寸智能电视、宽敞的工作区域等。

酒店的多间餐饮场所为宾客提供不同的美食体验:位于58层的享悦中餐厅,提供地道的杭帮菜与江南美味。餐厅内含有七个包间,皆配备私人管家服务。而位于57层的咖啡厅,严选时令食材,在早、中、晚时段供应包含中西菜式的自助餐,并有厨师在开放式厨房进行现场烹饪。

同在57层,惬意愉悦的大堂酒廊是享受下午茶或鸡尾酒的理想地点,这里仿若镇江的超高观景台,可以尽情俯瞰城市的秀美景色。位于酒店首层的烘焙坊酥园,每日新鲜出炉各式蛋糕、面包与甜点,为宾客提供即买即走的美食便利与享受。

会议活动

镇江苏宁凯悦酒店的活动空间总面积达1532平方米,是承办各类会议与社交活动的理想选择。位于酒店五层的大宴会厅面积达880平方米,采用无柱设计,可承办多达900名宾客的鸡尾酒会或450名宾客的宴会。另有七个多功能会议厅分布于酒店的五层与六层,配备前沿科技的会议设施和灵动的休闲、社交区域,可供各种类型的会议及宴会使用。此外,凯悦专业的活动策划团队将全力助您成功举办个性化的活动与会议。

在江山美景的映衬下,选择在镇江苏宁凯悦酒店举办婚礼的新人将度过难忘的一天。宴会厅旁特别设有新娘套间,内含更衣室、妆发造型区以及休息室,打造舒心、愉快的新娘体验。从会场装点到个性化菜单定制,酒店经验丰富的婚礼策划师与宴会团队将全程协助实现浪漫婚礼。

休闲放松

酒店七层设有25米室内恒温泳池,以及配备最新健身器材和一个瑜伽教室的24小时健身中心,共同坐拥优美江景,随时满足宾客的健身与放松需求。泳池环境舒适,设施完备,自然光线可透过玻璃天窗映入泳池和花园庭院中,并设有活力按摩池、休息区以及男、女独立的桑拿房和蒸汽室。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