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明年3月开通香港-西雅图航线

国泰航空将于2019年3月31日推出往返西雅图的不停站服务,届时将成为唯一直接联系两个城市的航空公司,西雅图是美国西岸发展蓬勃的城市,昵称「绿宝石城」。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何杲表示,启动西雅图航线引证国泰航空致力于开办崭新航线的网络拓展策略,让亚洲朝气勃勃、创意洋溢的香港,联系至世界各地的科技枢纽。西雅图航线将由国泰最先进的空中巴士A350-900客机营运。

国泰集团积极拓展航空网络,已宣布于今年开办九条新航线。

何杲补充:「我们很高兴开办西雅图航线,为乘客提供更多更便捷的选择。香港与西雅图的商业、贸易及文化联系紧密,我们深信新服务能满足商务及休闲旅客的热切需求。

「我们在美国已建立稳健的业务基础,推出西雅图航线彰显我们对北美这个重要市场的承诺,亦进一步强化香港作为亚洲顶尖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每周四班的西雅图服务,将是国泰第八个美国客运航点,以及第十个北美客运航点。国泰网络现时覆盖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纽约(纽瓦克)、旧金山、多伦多和温哥华,而华盛顿新航线将于9月15日启动。

国泰旅客搭乘往来香港和西雅图的航班,可享受赏心惬意的旅游体验。国泰的空中巴士A350-900客机是现今最宁静及环保的客机之一,在商务舱、特选经济舱和经济舱均配备舒适座椅、更优化的机上娱乐设备以及无线网络服务。

商业活动 自然美景相辉映

西雅图为美国第四大出口市场,同时也是发展蓬勃的科技中心,吸引了很多初创企业到这个城市发展。超级品牌如亚马逊、微软和星巴克的总部均设在西雅图,而全球最具规模的航天企业——波音公司俨如城市的标志,其商用飞机总装制造中心正位于西雅图附近的艾弗雷特。

旅游方面,西雅图长年绿草如茵,有「绿宝石城」的美誉,使旅客心旷神怡。西雅图人口约七十五万,户外活动爱好者可尽情探索其风光优美的远足径。游客亦可登上常在浪漫电影出现的太空针塔观景台,饱览普吉特海湾、华盛顿湖和雷尼尔山的壮丽景色。

西雅图亦以琳琅满目的美食见称,在市中心的帕克市场便可以品尝到种类繁多的新鲜海产。此外,西雅图的博物馆和景点林立,当中儿童博物馆、林区动物公园、西雅图水族馆、以及著名的航空博物馆皆是一家大小的好去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