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宣传精彩夏日活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斯洛文尼亚旅游局积极宣传当地多元精彩夏日活动,期望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卢布尔雅那及周边城镇、海滨城镇、潘诺尼亚平原地区、高山地区,感受这个热爱音乐、电影、戏剧、民俗、美食,更热爱生活的国家,同时,享受气候舒适的夏日。

首都卢布尔雅那,一年四季都有许多有趣的活动可以参加,夏季时,大街小巷、广场舞台上到处都可以看见街头艺术家和音乐家的身影,各种音乐、电影、儿童和美食活动轮番登场,让人应接不暇。其中,露天厨房美食活动,每个晴朗周五都会上演,为当地最受欢迎的高端美食活动之一。游客可以在Pogačar广场上大快朵颐,各种由高端餐厅和顶级美食供应商精心制作的多样美食。游客如果有机会参与最古老的民俗节日 – 圣乔治日,可欣赏斯到最传统最古老的舞蹈,也可学习贝拉克拉伊纳舞步和其他民俗舞蹈。其他活动还包括:Ana Monró剧院组织的最盛大、最受欢迎活动—Ana Desetnica国际街头戏剧节、卢布尔雅那爵士音乐节、卢布尔雅那文化艺术节、卢布尔雅那城堡庭院的星空影院、漂浮城堡/熊王国节的音乐会等。

如果走访海滨城镇,游客可以参与一大波其他传统节日和活动,包括:8月2日至9月8日的国际音乐节—塔蒂尼小提琴节、9月4日至9日的第33届维莱尼察国际文学节、9月28日至30日科佩尔的伊斯利亚甜品节等。

在北部的斯洛文尼亚潘诺尼亚平原地区,则有展现中世纪时期最真实生活面貌的普图伊城堡日、在Prlekija葡萄酒产区中心柳托梅尔上演的格罗斯曼奇幻电影和美酒节、拉什科啤酒鲜花节,以及8月13日至18日上演的Jazzinty国际爵士音乐节、8月22日至25日举办的普图伊诗歌与美酒节,还有斯洛文尼亚最大型的儿童节庆活动,也就是在韦莱涅举办的皮皮儿童节。

即使到了高山地区,四旬斋节每年初夏都会在马里博尔举办,无论白天或晚上,马里博尔及兰特地区的各个地点都有精彩的艺术、文化、美食活动可以参加,晚间的烟火表演也特别好看。其他活动还包括什科菲亚洛克历史活动、布莱德音乐节、Kranfest音乐节和克拉尼之夜、MetalDays音乐节,以及7月25日至8月5日举行的Okarina民俗节、8月专为儿童举办的国际性木偶节、9月20日至28日的马里博尔音乐节等。

整体来看,斯洛文尼亚的节日活动丰富又多彩,夏天到访不用愁不热闹。不管是眼睛看的、耳朵听的、鼻子闻的,还是嘴里尝的,都是新鲜感,都是值得慢慢品味的旅游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