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享酒店及度假村进驻马来西亚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正式进驻马来西亚,于首都吉隆坡国际机场附近开设时尚酒店Mövenpick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KLIA。

Mövenpick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KLIA酒店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和邻近的二号客运大楼仅几分钟路程,建筑风格独树一帜,客房配套优雅别致,设有广阔的会议室及活动设施,当中包括全国最大的会展中心之一。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亚洲区总裁Mark Willis表示:“瑞享集团很荣幸能借着卓越非凡的Mövenpick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KLIA酒店进军马来西亚市场。这家新酒店邻近东南亚最繁忙的国际航空枢纽――吉隆坡国际机场,坐拥优越地利、独特设计和顶尖配套,势将成为区内领先的会议及活动举办场地,进一步推动集团于亚洲的业务扩展大计。”

Mövenpick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KLIA酒店共设333间科技先进的客房和套房,入住行政客房和套房的客人可独家使用行政贵宾室,享用每日自助餐和一系列尊尚设施。

酒店美食荟萃,全天候食府Temasya现场炮制多款地道马来西亚和环球美馔,全部符合清真标准。特色餐馆Bara主打以新鲜本地和进口食材入馔的单点菜肴,位于大堂酒廊的Redup供应中东料理,而咖啡厅Beranda Café 和Sira则全日供应饮品、轻盈小食和各类佳肴。

Mövenpick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KLIA酒店满足不同规模活动的需要,即使是区内最大型的国际展会都能应付自如。与酒店连通的会展中心坐拥1,287平方米的开放式展览空间、777平方米的圆形大厅、七个讨论室、十个研讨室,以及一个广达2,386平方米的主厅,可隔开为四个独立空间。

酒店主楼亦设有四间现代化会议室及两间董事会议室,面积由35平方米至109平方米不等,适合举办公司活动和策略会议。

至于康乐设施则有男女独立泳池、健身中心和水疗设施,包括户外水疗舱。家庭旅客亦可尽情使用儿童泳池、儿童俱乐部、游乐场和网球场。

酒店总经理Hairul Maharis表示:“Mövenpick Hotel & Convention Centre KLIA酒店将成为吉隆坡的瞩目新地标,势吸引转机旅客、游客、企业客户,以至参与年度伊斯兰教朝圣活动的大型团体下榻于此。我们热切期待各位客人的光临。”

酒店现推出开张优惠,宾客可于2018年9月30日前以每晚399马币入住高级客房连双人早餐。其他精彩礼遇包括酒店餐厅及水疗项目半价优惠、延迟退房、客房免费升级,以及免费机场接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