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喜达旗下睿选发布新品牌形象 以灵感助力梦想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在成立一周年之际,重点推介了旗下睿选酒店升级为灵感型精选酒店品牌的全新形象。世茂喜达于2018年初对睿选和睿选尚品品牌重新定位,本次发布会上正式揭晓了升级后的品牌新形象。

世茂睿选市场及品牌策划总监文莉

世茂睿选市场及品牌策划总监文莉介绍道,保持关怀新一代商旅人士的同时,睿选以灵感空间、灵犀服务、创意设计、五星品质打造独特下榻体验,令酒店从舒适休憩场变为解压身心、打破思想僵局和跨越认知边界的灵感驿站,引导客人开拓思维、邂逅灵感,在入住期间中收获更多创意,重拾因差旅被打乱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成就每一面的出色。

灵感空间

品牌将兼顾新一代商旅人士工作与生活需求,给工作以空间,才能以生活以时间,打造动静分离的灵感空间体验。

给工作以空间的核心,就是我们与客房动静分离的灵感空间。空间设计上,睿选酒店则打破常规大堂布局,设置了以自由工作方式为核心的INSPIRE SPACE灵感共享空间,为新一代商旅人士打造与客房动静分离的工作空间和自然惬意的氛围,兼顾工作与生活的需求,助力宾客与灵感不期而遇。

具体说来,灵感空间将基于通透采光、共享办公布局的城市客厅设计,空间设计上既有适合一人专注工作的区域,又有适合多人头脑风暴的区域。多维度多感官的产品特色,融入酒店从硬件到软件的方方面面,为宾客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灵感体验。

创意设计

从宾客走进睿选大堂就能感受国际香氛品牌Air Aroma为睿选特调的灵感香氛,让身心瞬间受到精油的疗愈,耳边听到的,就是我们开场听到的灵感音乐,来自国际知名music eye view的独家定制,同时可见睿选联合国内新锐艺术家,把当地文化特色以别具一格的方式融入酒店设计,比如成都睿选尚品酒店,就充满了别致可亲的熊猫滚滚,与太古里IFC的熊猫雕塑遥相呼应;而在厦门的睿选,则是将客房的走廊幻化成了充满古早味道的厦门街巷。我们营造出一个让客人走进我们大门就觉得耳目一新的灵感空间。

不仅如此,我们创意设计的维度还将延伸到体验经济的方方面面。我们将定期举办灵感溯源展,每季度精选一位艺术家的作品,追溯其灵感之源。和当地民间创意组织合作举办灵感工坊,在宾客在茶道、茶花、摄影等活动中与灵感相遇。和公益组织合作,比如同关爱自闭症儿童的WABC合作,通过孩子们的画作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

灵犀服务

为体现和展示睿选品牌对灵感的深入解读,每家睿选酒店均设有首席灵感官,通过独特的云游机制与宾客分享他们的灵感旅程,助力其发掘更多思想火花,邂逅多样新奇和惊喜。

首席灵感官是品牌的使者,服务的金钥匙。每一位首席灵感官都是某个领域的小小行家,而他们的特长,也是激发客人灵感的源泉。他能想宾客之所想,推荐的每一处城市探索打卡地,一定是精巧有趣的城市秘境。

不仅如此,首席灵感官还特设云游机制,灵感官们会在所有睿选旗下酒店定期轮换,让每座城市的睿选宾客都能与不同灵感不期而遇,每一次走进睿选,都相遇新奇和惊喜。

除此之外,睿选更设有Virtual 灵感官,在微信指尖随时on call ,及时响应宾客的每一个需求,让灵感24小时随时在线。

提供有当地特色的早餐不稀奇,但味道背后的故事,更加是传承着当地历史民俗的灵感。睿选不仅会精选当地特色早餐,还会在每一地臻选一款最有趣的明星早餐产品,辅以特色文创餐垫,讲述美食背后的故事,让灵感才下舌尖,便上心头。比如说在我们的成都睿选尚品酒店,早餐品种里就有凉粉,龙抄手,钟水饺,担担面等诸多成都美食,首席灵感官会给客人讲一个担担面的故事,因为它不仅历史最悠久,始创于1841年,而且最能反映当时成都小贩担着锅沿街叫卖的民俗风貌。

五星品质

睿选致力于为新一代商旅人士提供工作与生活纯粹的空间,而属于客人的最私密的生活空间,是客房,也是品质的栖息地。

睿选在2014年就研发出独有的”呼吸式”人性客房设计,用开放通透的布局,最大化室内空间感。而从14年到现在,睿选的客房设计也一直在进化之中。而从卫生间到床畔的设计细节,处处体现功能性和人性化,照顾频繁差旅客人的使用习惯。

在床品的选择上,受益于世茂集团的集采价格优势,睿选可以非常骄傲的以中端酒店能够承担得起的价格,按照五星级酒店、甚至部分高于五星级酒店的标准采购与客人睡眠质量息息相关的床上用品。

2014年睿选品牌诞生,提出精选服务概念型酒店的理念,主打简单、时尚、智慧、社交,力求打破墨守成规的星级酒店模式。全球第一家睿选,上海松江世茂睿选酒店在2014年平安夜开业,2014年时值高端星级酒店市场持续低迷,一些精明的投资者、开发商、和品牌方开始敏感的意识到砍掉毛利偏低的大餐饮大宴会,打造精简高效的酒店营运模式,是大势所趋。睿选品牌在2014年踏入中端酒店市场,倡导简约不简单,简而未减,在当时可谓是紧抓市场机遇,是中端酒店市场蓝海的先行者。

她进一步介绍,在睿选灵感空间的基础上,我们把灵感的维度进一步推向极致,延续minimax的灵感概念,希望为新一代商务人士打造他们休闲旅行时的灵感之城。睿选作为世茂喜达旗下新一代精选酒店,率先在国内提出了灵感型概念,着力为新一代商旅人士量身打造浸没式灵感体验,以1%的灵感,成就宾客、业主和员工100%的追求。以灵感为源,加以每座城市每个地点的独特个性。具体说来,针对不同的地点、物业、市场,它可以有着不同的主题和特色,最大化对休闲宾客的吸引力。打造M+的百变灵感之城。

这一概念的提出,凸显了世茂喜达的创新意识,展现了集团对于市场变化的敏锐触觉和中国酒店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未来,睿选在世茂集团的体系下,搭乘着世茂集团同人工智能先锋公司商汤集团的战略合作,还将在酒店场景下把人工智能应用的更加深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