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喜达周年庆新签14酒店项目 四年内发展百家酒店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在成立一周年之际,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集团周年志庆新闻发布会,举办了14家新酒店项目的签约仪式,同时宣布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计划。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先生在周年庆典上发表致辞,“世茂集团提出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中,酒店管理是集团具有领先性竞争力的业务之一。世茂集团通过与喜达屋资本合资成立的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国际视野打造中国民族酒店品牌,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成为国际化的专业酒店管理公司,与集团其他业务齐头并进;同时,借力旅游市场蓬勃发展之势,世茂酒店走向更大的国际舞台海外输出管理品牌,铸造中国民族酒店。”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世茂喜达成立一年以来成绩斐然,旗下八家酒店已稳步经营,47家蓄势待发,其中包含六家海外酒店;未来我们将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计划在四年内发展100家酒店,并布局全球,构建中国民族酒店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中国及全世界的消费者匠心打造更多优质的下榻选择。这些国内外取得的成果是世茂喜达良好发展势头的有力证明,同时也体现业主的高度信任和喜爱,世茂喜达深谙市场前沿发展方向,与业主互利共赢。”

此外,世茂喜达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2017年11月,世茂喜达首次签约海外项目——巴厘岛茂御度假酒店和巴厘岛茂御居服务公寓,专业化的管理口碑享誉海内外,2018年5月签约印尼龙目岛御榕庄度假酒店和龙目岛茂御度假酒店,以强劲发展势头践行着民族酒店国际化道路和轻资产输出战略,进一步巩固了其国际化酒店集团的企业形象。

在过去一年中世茂喜达快速稳健发展,世茂喜达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构建旗下六个不同层次的自主酒店品牌——奢华度假酒店“御榕庄”、豪华五星酒店“茂御”、高端全服务酒店“世御”、豪华服务式公寓“茂御居”、高端灵感型酒店“睿选尚品”和灵感型精选酒店“睿选”,实现了全系列品牌阵容的业务布局。

本次发布会上世茂喜达同时签约14家新酒店,涵盖全部六个子品牌,分别位于成都、昆明、长白山、南昌、阳朔、济宁、无锡、峨眉山和马来西亚的马六甲,提供度假、商务、概念等不同类型的特色下榻体验,彰显了集团在拓展国内外市场上的宏大志向和非凡实力。

下半年,世茂喜达亦将启动御系列品牌的升级,以全面加强旗下品牌风格特色,在市场与业界保持领先脚步。世茂喜达将以雄厚资本力量与丰富经验为支撑,在未来继续致力发展自主品牌酒店,深入布局国内经济和旅游发展强劲地区,大力开拓中国酒店市场;集团还将强势推进海外业务,以长远目光和创新视野引领中国酒店走向世界,成为中国骄傲的践行者。

此外,世茂喜达更宣布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展开战略合作,践行推动中国酒店行业升级的使命,共同探讨基于实践的复合型酒店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酒店管理储备力量;世茂喜达还将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共建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酒店行业输送更多具有优秀思想文化素质和过硬专业技能人才,也将助力世茂喜达在国内及海外酒店签约项目的运营和发展。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成立于2017年7月11日,是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集团合资成立的全新酒店公司。集团聚焦于蓬勃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以轻资产输出为主,进行中高端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及资产管理,着力打造旗下自主品牌酒店,带领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国际。

世茂喜达新签约酒店项目列表
⬥ 长白山千年红豆杉世御酒店
⬥ 南昌西站汉洁睿选尚品酒店
⬥ 阳朔三千漓睿选尚品酒店
⬥ 阳朔三千漓茂御居公寓
⬥ 阳朔三千漓御榕庄酒店
⬥ 昆明空港睿选酒店
⬥ 昆明空港睿选尚品酒店
⬥ 昆明空港茂御酒店
⬥ 济宁嘉祥得力睿选酒店
⬥ 成都空港睿选尚品酒店
⬥ 峨眉山时光茂御居公寓
⬥ 无锡新区世茂睿选尚品酒店
⬥ 马六甲动漫睿选酒店
⬥ 马六甲动漫睿选尚品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