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携Keep联袂招募“K达人”无限次畅游布里斯班

2018年7月15日至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将携手知名运动健身APP——Keep,以“萌物考拉你来命名”为主题,联袂启动“K达人”招募计划,送出无限次畅游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的终极大奖。

活动招募期间,KEEP用户只需在APP活动页面点击参与跑步训练,跑出呈“K”字母形的路线、上传跑步线路图并添加活动话题标签 #萌物考拉你来命名#,为身处大洋彼岸南半球的考拉宝宝命名,即有机会成为“K达人”,赢得终极大奖——龙柏考拉动物园内一只考拉宝宝的命名权,并获赠:

(1)一张南航直飞布里斯班的机票、一年内不限往返次数;

(2)一张龙柏考拉动物园的门票、一年内不限入园次数;

(3)亲临龙柏考拉动物园参与考拉命名仪式,并与Keep的运动达人一起探索布里斯班和周边的运动及旅游体验。

此次与Keep跨界合作,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提供了重磅大礼,以支持并助力健康运动及旅行新方式。

地处澳大利亚东北部的布里斯班是昆士兰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拥有“国际新兴都市”的美誉。终年阳光充沛,处处散发着年轻与活力的气息,丰富的多元文化、浓郁的艺术氛围、悠闲的生活方式……满足了边旅行边生活所需的一切。

在这里,只需优雅地放慢脚步,融入当地人的日常生活,用一杯手冲咖啡的时间来热身,作为一天健康旅行的开始。漫步在布里斯班植物园,带上野餐垫去新农场公园熟门熟路地“占据”一席之地,饱餐后到坐落在市区的龙柏考拉动物园,抱一抱软萌的澳大利亚国宝考拉。建于1927年的龙柏考拉动物园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考拉保护区之一,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多数量的考拉。这次征名的主角不久前就出生在这里,此刻正无忧无虑地等待来自中国的健身“K达人”为它起名。

燃烧卡路里的方式有很多,绕着布里斯班河慢跑两圈,或是租一辆自行车,沿静谧的车道边骑边将途中风光尽收眼底。伸展开了之后,一定要爬上标志性的故事桥,或是攀登上袋鼠角的107岩阶,站在至高处俯瞰城市的夕阳和夜景。别忘了打开Keep打卡记录在布里斯班的每一次运动。

布里斯班约1小时车程外的黄金海岸是又一个必“打卡”的城市,途经昆士兰最大的希洛美酒庄,置身于葡萄园,美酒与佳肴相伴左右,不甚惬意。即便南半球正值冬季,昆士兰依然拥有20度左右的天气,黄金海岸延绵42公里的笔直沙滩就是你的避暑宝地,各种水上运动等待着你。傍晚时分,登上位于Q1大厦77层的星空塔观景台,远眺海天一线,整个黄金海岸都倒映在眼底。一天的运动消耗过后,把时间留给美食,相信你的探店能力一定会发现无处不在的惊喜。

此外,以布里斯班为起点,还可以便捷前往凯恩斯、圣灵群岛、阳光海岸、费沙海岸等昆士兰州其它著名度假胜地。目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每日都各有一班从广州往返布里斯班的直飞航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