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非凡之旅”推出多重优惠

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非凡之旅”(Extraordinary Abu Dhabi Pass)活动现与更多餐厅、休闲景点及五星级酒店展开合作,推出多种优惠选择,为前来阿布扎比的游客带来更多专属折扣和特惠。

餐饮体验方面,游客可在亚斯购物中心内的各类餐饮店享受八折优惠,包括Fish & Co、 Mr Greek、 Al Fana等多家知名餐厅。

阿提哈德航空营销副总裁Tim Burnell表示:“阿提哈德很高兴在‘阿布扎比非凡之旅’活动中为旅客推出更多专属折扣。今年夏季,旅客可以享受到更多优惠和机会,尽情探索阿布扎比,亲自发现这座活力充沛的都会城市乃至整个阿布扎比酋长国激动人心的各项体验。”

探险爱好者可在艾因“休闲火车游”之行中享受八折优惠,在Hala阿布扎比之行中享受半价大幅特惠,其中包括阿布扎比环城游、早间沙漠驾车游以及沙漠日落驾车游与烧烤等。

在屡获大奖的沙滩度假体验中,入住阿布扎比柏悦酒店的游客即可在住宿(包含早餐)、各项餐饮以及标志性的阿塔米亚水疗中心享受八折优惠。

游客只需保留由阿提哈德航空办理的登机牌(上面有无阿提哈德航空品牌均可),需要时出示给参与活动的零售商,即可享受上述专属优惠折扣,尽情享受“阿布扎比非凡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