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加密广州和西安至曼谷航班

亚洲航空于近日宣布加密广州-曼谷至每周14班及西安-曼谷航线至每日2班,为广州、西安及周边旅客前往泰国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航班加密后,亚洲航空在广州共运营6条航线:广州-吉隆坡(每日3班)、广州-曼谷(每周14班)、广州-沙巴(每日1班)、广州-兰卡威(每周4班)、广州-新山(每日1班)、广州-马尼拉(每周4班),每周共有57个航班飞往东南亚;在西安运营2条航线:西安-吉隆坡(每日1班)、西安-曼谷(每日2班),每周共有21个航班飞往东南亚。

亚洲航空中国区总裁陈凯霖女士表示:“广州和西安是亚航非常重视的市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也一直密切与本地相关部门合作,在东南亚推广陕西及广东入境旅游。就2018年上半年,亚航已经为两地运送了境外旅客超过2.3万人次。随着此次航班加密,我们期待更多国际游客通过曼谷这一枢纽来到广东和陕西,体验本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悠远流长的中华文明。”

“充满异国风情的泰国,一直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天堂岛屿、独特的民俗文化和东西方文化融合风情,成为许多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首选热门目的地,而曼谷作为泰国首都更是中国旅客选择的进入泰国的航空枢纽。因此为进一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泰客流需求,亚航很高兴能够加密广州和西安至曼谷的航班。我们坚信新航班会一如既往受到市场欢迎,并进一步促进两地经贸往来,尤其是促进双向客流增长和两地旅游业发展,“陈凯霖补充道。

亚航集团旗下的亚洲航空(泰国)公司是泰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在泰国拥有6个航空枢纽——曼谷、芭提雅、合艾、甲米、普吉、清迈;多条独有航线,譬如清迈-甲米、普吉-乌隆、清莱-合艾等,让游客便捷连接各大旅游目的地而无需走回头路。广东和陕西的乘客可以利用亚航的航空枢纽中转至更多泰国热辣航点,甚至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印度、印尼、缅甸、越南、老挝等国家,轻松玩转东南亚。泰国游客也可更方便的前往花城广州和古都西安,感受广州现代文化和西安悠久的历史文明古迹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