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航空与英格列斯百货 联合推出Shop & Fly计划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西班牙国家航空”)与西班牙乃至欧洲最大的连锁百货公司——英格列斯百货(El Corte Inglés),联合推出Shop & Fly计划,旨在为Iberia Plus常客奖励计划会员提供更精彩纷呈的欧洲购物优惠。

借助Shop & Fly计划,在英格列斯百货马德里Castellana、巴塞罗那Diagona以及波多黎各巴努斯的Costa Marbella百货公司购物的Iberia Plus常客奖励计划非欧洲居民会员,每消费1欧元可赚取3 点Avios积分。这一优惠适用于超过90.15欧元的免税购物消费。

这是英格列斯百货首次推出Avios积分活动回馈顾客。顾客赚取Avios积分后,可用于搭乘西班牙国家航空或者其他休闲消费规划。包括搭乘西班牙国家航空从上海飞往马德里的乘客会员,均可通过这次颇具吸引力的举措,在英格列斯百货消费累积Avios积分,之后用于兑换西班牙国家航空的机票(不包含税费以及航空公司的其他费用)。

除了与英格列斯百货联合推出的Shop & Fly计划,加入Iberia Plus常客奖励计划的会员还可以通过多样的方式赚取Avios积分,包括搭乘西班牙国家航空航班,以及订购Iberia Plus常客奖励计划合作伙伴服务时,均可累积Avios积分并可以用于兑换航班、酒店住宿、租车、升舱、或其他出行服务及更多优惠服务。此外,会员也可以通过累积Elite积分,升级更高的会员级别。

旅客必须成为Iberia Plus常客奖励计划会员,方可享受本次推广活动优惠。现在即可登陆www.iberia.com,进行免费注册。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提供每周三班直航航班往来上海与马德里,并采用先进的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中国旅客们飞抵西班牙国家航空的“大本营”——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第四航站楼后,可于当日转机前往包括塞维利亚、格拉纳达、毕尔巴鄂、马拉加、桑坦德和巴伦西亚在内的其它20座西班牙城市,以及包括里斯本、波尔图、法兰克福、里昂、尼斯、图卢兹、博洛尼亚、米兰和苏黎世在内的21个欧洲目的地。凭借西班牙国家航空“大本营”的地理优势以及广泛的航线网络,想要前往西班牙、欧洲、或是拉丁美洲的旅客,定能享受一段美妙的商务或休闲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