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途鹰携手Club Med开启“小小探险家”主题夏令营

日前,全球旅游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联手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共同打造的“小小探险家” 主题夏令营活动在桂林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以“亲近自然,做个小探险家”为主题,除体验度假村内的各项亲子活动外,还特别邀请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博士与自然科普专家为孩子们开设了自然观察相关课程,在炎炎夏日,让孩子与来自全球的小伙伴体验一场感知自然的探索之旅。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Club Med桂林度假村是荣获2018年度猫途鹰(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亚洲十大全包式度假村的酒店之一,私享46公顷自然山水、150座现代艺术雕塑分布于青山绿草之间的Club Med桂林度假村也是中国第二家 “精致一价全包式”度假村,为家庭度假的宾客们贴心提供了丰富的亲子活动和体验。目前,猫途鹰(TripAdvisor)上Club Med桂林度假村的旅游点评中近60%来源于家庭游客。

本次“小小探险家”活动吸引了Club Med桂林度假村内众多家长和儿童的积极参与。来自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的赵佳媛博士为孩子们定制了专属的植物观察与标本制作课程,利用Club Med桂林度假村内特有的地貌和植物种类,启发孩子们的观察力,引领小朋友们感知大自然并了解植物多样性,还在家长的帮助下一起亲手制作了植物标本。

除Club Med桂林度假村外,猫途鹰(TripAdvisor)还邀请博旅文化Nature Culture创始人、知名自然摄影师郑洋先生来到Club Med巴利岛度假村,为小朋友们定制了“小小自然摄影师”的特别课程,带领孩子们观察度假村内的动植物,学习用手机进行自然摄影的基本技巧。由两位专家呈现的课程视频,也将在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小小探险家”主题夏令营活动期间亚太区13家度假村内全程播放,将自然科普知识和自然摄影技巧带给更多度假村内的家长和孩子。

近年来,亲子游市场发展迅速,据猫途鹰(TripAdvisor)数据显示,2017年来自中国家庭旅行者分享的点评数量相比上一年增长12%。同时,亲子游消费人群的诉求也逐渐从简单的观光出行,向更丰富、多元化的深度品质游转变,一价全包式度假村、自然、艺术等主题教育旅行也受到追捧。

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中国区市场与销售副总裁陈颖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猫途鹰联手打造寓教于乐的亲子夏令营活动,Club Med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游客提供精致的一价全包度假体验,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将度假村内丰富的亲子和自然探索等主题活动带给更多中国家庭,为他们提供更多度假方式的选择。”

猫途鹰(TripAdvisor)大中华区首席营收官朱会泳先生表示:“猫途鹰(TripAdvisor)作为全球旅游平台,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旅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旅行体验。对于平日工作繁忙的家长来说,也许很少有机会能够和孩子一起亲近自然,本次我们和全球合作伙伴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共同打造的“小小探险家”活动不仅是全家人一起的度假机会,还通过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互动活动,启发孩子对自然的好奇心,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孩子和家长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更多家庭游客带去美好体验和难忘经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