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旅局联手广之旅推出旅游新品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加拿大旅游局联合岭南控股广之旅在广州举行了“加倍精彩、加倍美味”列车游加国发布会,期望在2018年“中国—加拿大旅游年”之际,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当地游玩。

岭南控股广之旅出境游总经理黄静茹介绍到,自2010年加拿大对中国游客开放以来,在签证利好、直航便利等多方推动下,加拿大旅游产品经历了从1.0到7.0时代的巨变,从经“港”飞到经“广”飞,从团队签到“十年多次签证”,从城市观光选择发展出节庆系列、海洋省系列、国家公园系列等多元选择。产品价格从以前的3万多元拓展成现在价格维持在1万多元至6万多元区间,覆盖不同消费层次。从广之旅接待赴加拿大旅游游客CRM数据来看,从2010年消费人群年龄以55-60岁为主,到目前主力消费者年龄层向25-35岁渗透,覆盖出游人群范围扩大。根据不同人群出游需求,广之旅加拿大旅游衍生出亲子游、修学游、自驾游、摄影团、房车游、哈雷摩托体验团等产品品类。

黄静茹强调,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暨加拿大开放旅游8周年的重要契机,广之旅通过研发创新,开创加拿大旅游产品“7.0时代”—列车游加国系列产品亮相,带来“坐火车看加拿大美景”慢享体验。加拿大翻越落基山的火车之旅颇负盛名,经过人迹罕至的地区,如高耸的山脉、蜿蜒的海岸、宁静的山谷等,搭乘火车无疑是最佳选择。

新品共有5款线路,并将于10-11月出发,天数10-14天,而加拿大国家铁路观光专列、落基山之光豪华观光列车是目前主要铁路旅游方式,其中,加拿大国家铁路观光专列全年运营,属大众化的运输交通,其独特的360°全景圆顶透明观光车厢,可全方位欣赏车外的美景;落基山之光豪华观光列车仅4-10月份运营,拥有玻璃穹顶双层列车车厢,车上配有专业的服务人员、提供美食,白天行驶,晚上停靠车站,游客入住酒店休息,属高端化的观光交通。预计随着再次和多次赴加旅游人数扩大,列车旅游系列将成为迎合“回头客”旅游审美的新玩法。

例如10月2、9日出发的“【尚·深度】加拿大东西岸13天”,畅游落基山班夫、幽鹤、贾斯珀、库特尼四大国家公园;乘加拿大国铁翻越落基山,感受最精华路段沿途风光;特别安排享用世界四大顶级牛肉之一的“艾伯塔省牛排”、温哥华龙虾等美食。再如10月1日出发的“【誉·精品小团】加拿大西岸14天”,乘落基山之光列车翻越落基山脉,途中既安排在温哥华等大城市停留,也体验入住山间城镇露易丝湖和班夫等;特别享用途经地区的新鲜创意美食,列车行程特别配备中文旅游讲解,为游客细细介绍沿途风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