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娱乐完成重组 进驻迪拜和墨西哥建造酒店综合项目

Caesars Entertainment Announces Development of Caesars Palace Luxury Resort in Puerto Los Cabos, Baja, Mexico (PRNewsfoto/Caesars Entertainment)

(刘霈芯/ 采访报道)凯撒娱乐集团去年底完成重组后,金融结构调整使凯撒集团能够进行大规模投资,提升和翻新旗下产业,同时更进一步宣布进驻迪拜和墨西哥两个新地方开展新项目。

据了解,凯撒娱乐集团在拉斯维加斯花费了1亿美元对凯撒皇宫宫殿塔和好莱坞星球酒店进行整修,也同时进行翻新拉斯维加斯哈拉斯酒店“嘉年华”北塔的950间客房和红鹤酒店的1270间客房,凯撒集团已于去年底陆续完成拉斯维加斯近12,000间客房的翻新。

在海外拓展方面,凯撒娱乐未来两年还将进驻迪拜和墨西哥地区开设酒店综合娱乐项目。

据介绍,迪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现代化都市之一,凯撒娱乐集团在此打造两家酒店。一为Caesars Palace Bluewaters Dubai酒店设置在绿意盎然的人工岛屿上,是一个奢华高端的休闲度假胜地,设有178间豪华房型及96间酒店式公寓,可通往私人休憩海滩、6间尖端的高级餐厅,酒吧及休息室以及高端设计的水疗及健康中心。

另一家豪华酒店Caesars Bluewaters Dubai酒店提供亲子娱乐设施,非常适合与亲人一起创造难忘的回忆。特色亮点包含儿童俱乐部,水上运动以及世界上最大的观景摩天轮,将在2019年开放。酒店将舍友301间豪华住宿和119间住宅,可通往私人休憩海滩、6间独特的餐厅,酒吧和休息室,设置活动空间且可容纳400位宾客;在商务活动方面,拥有3间会议厅及1间850平方米的宴会厅,可轻松客制化商务会议及其他活动。

探索岛上150多个独特的零售商店,餐饮及娱乐项目,或者乘坐方便的单轨或着在步行桥上漫步进入迪拜市中心。 Bluewaters是一个充满活力,适合家庭出游的目的地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观景轮,计划于2019年开放。

凯撒娱乐集团进驻墨西哥帕图洛斯卡沃斯(Puerto Los Cabos)沿海地产区

此外,凯撒娱乐集团进驻墨西哥帕图洛斯卡沃斯(Puerto Los Cabos)的沿海地产区,此度假村的修建是凯撒娱乐集团将品牌推广至全球新市场的一部分策略。该酒店项目预计投资两亿美元,由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墨西哥知名建筑开发商Grupo Questro负责,整个项目包含:度假村、酒店、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及综合住宅区,由凯撒娱乐集团承担酒店的具体管理。

这家娱乐场豪华海滨酒店计划配备500间客房,会议中心(约3716平方米)、全方位服务水疗SPA中心(约2322平方米)、三间高级餐厅及一系列娱乐场所:游泳池、度假凉亭、健身中心、网球场及两个高尔夫球场,这座滨海度假村将坐落于巴贾加利福尼亚州半岛南端的帕图洛斯卡沃斯海岸线及圣荷西角(San José Del Cabo)的度假小镇当中,而帕图洛斯卡沃斯是北美品牌——凯撒娱乐集团扩张的首要市场。

2018年底,这两地区酒店将成为凯撒集团第一座完全专注娱乐度假村事业的新起点。除了帕图洛斯卡沃斯及迪拜的拓展项目之外,凯撒娱乐集团还宣布计划在拉斯维加斯设立一个会议中心,以便容纳更多的中型商务会议,选址在LINQ的后面,靠近红鹤酒店和哈拉斯酒店。

另外,凯撒集团的Total Rewards会员计划目前拥有超过五千五百万名会员,是世界上最大的会员计划之一,并且同时运营所在城市目的地的旅游程序。Total Rewards成功的向所有会员带来不同凡响的全球化新体验,现在墨西哥即将加入凯撒集团的全球大家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