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打破单季入境游客量记录

今日,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先生宣布佛罗里达州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迎来全球3,320万名游客,该数字相较2017年的同期增长7.4%,一举打破佛州的单季游客量记录。

斯科特州长表示:“我很骄傲地看到佛罗里达州的旅游业在2018年第一季度继续繁荣,破纪录的入境游客量彰显了旅游业的强劲势头。自2010年12月以来,得益于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佛罗里达创造了超过150万个新的就业岗位。我感谢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的每一位员工,正是他们的努力造就了这一切。”

根据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的预估,2018年第一季度中共有约2,910万名美国国内游客到访阳光之州,较去年同期增长8.5%;加拿大作为佛罗里达州的第一大国际市场,140万名加拿大游客到访佛罗里达,同比增长2.5%。根据佛罗里达18座国际机场2018年第一季度的统计,搭乘航班抵达佛罗里达州的旅客量增长7.6%,其中旅客运输量最大的奥兰多机场共迎接了近600万旅客。所有旅客中,80.1%为国内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140万。在酒店业方面,2018年第一季度的客房出售量与客房入住率分别同比增长3.3%与1.9%。

佛罗里达州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劳森说到:“破纪录的入境游客量证明了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的营销十分必要且正确。在12,000多家佛州旅业伙伴的支持下,才有了7.4%的单季游客量增长率。我们将继续以创新为导向开展各类尖端的营销方案,向全球展现阳光之州的魅力。在我们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的努力下,我们寄希望将佛罗里达打造成全球第一的旅游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