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计划收购sbe娱乐集团50%股权 双方建立战略关系

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和sbe娱乐集团(sbe Entertainment Group)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并就雅高酒店集团收购sbe 50%的股份一事进行独家谈判,进一步阐明了雅高酒店集团扩大其在奢华时尚生活酒店领域服务的策略。

两大集团强强联合的合作伙伴关系,将集双方的专长和处世能力于一体。雅高酒店集团将以1.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部分由Cain International持有的50% sbe普通股权。sb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姆·纳扎里安(Sam Nazarian)将继续持有sbe余下的50%股权。此外,雅高酒店集团将斥资1.94亿美元购买新的优先债务工具,用于赎回现有全部优先股,其中部分现由Cain International持有。雅高酒店集团在sbe的总投资将达到3.19亿美元。

在此项长期投资的支持下,sbe将有权利用雅高酒店集团领先的全球酒店平台,同时仍将作为一家独立的奢华时尚生活酒店管理公司运营。sbe将继续由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姆·纳扎里安及其专家管理团队领导,同时保留其在纽约的全球总部。

sb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姆·纳扎里安表示:“与雅高酒店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是sbe历史上一个新的标志性里程碑。来自雅高酒店集团的长期投资增加了sbe及其客户和酒店投资商在全球范围内的深度和广度,同时还能帮助我们实现成为全球一流时尚生活酒店管理公司这一雄心壮志。2016年,我们收购了摩根酒店集团(Morgans Hotel Group)。在此基础上的雅高酒店集团投资将进一步加快我们在美国国内、国际新市场以及在欧洲市场(尤其是后者)的业务增长。我本人以及sbe 7000多名同事很高兴,也很荣幸能与雅高酒店集团共事,融入我亲爱的朋友——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及其团队创新开拓的优秀文化中。向前迈进,sbe和雅高酒店集团共同致力于将我们独特的时尚生活体验服务推广到更多地方,并为我们独具慧眼的顾客打造难忘的回忆。”

雅高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宣布与全球奢华时尚生活领域最具创新性的集团之一建立战略伙伴关系。这标志着我们在奢华时尚生活这一快速增长领域,在迈阿密、洛杉矶或拉斯维加斯等美国重要城市以及其他国际旅游目的地扩大业务范围的过程中迈出了新的一步。‘新奢华’就是专属体验和不可思议的时尚生活概念。sbe品牌深知如何完美地完成雅高酒店集团的业务量。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所有客人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更新体验。”

Cain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戈德斯坦(Jonathan Goldstein)评论道:“Cain International于2016年成为sbe的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当时所需的投资,助力sbe扩大其全球领先奢华时尚生活酒店品牌的业务范围。我们深信,sbe将继续与新的合作伙伴雅高酒店集团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我们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发展势如破竹,并为我们在他们振奋人心的发展历程中发挥的作用感到自豪。”

sbe由萨姆·纳扎里安(Sam Nazarian)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开发、管理和经营全球一流酒店和品牌的领先时尚生活酒店管理公司。sbe凭借其独特的全方位时尚生活享誉盛名,包括品牌奢华住宅和酒店式公寓、健康和水疗平台以及餐饮和娱乐体验。

sbe领先的酒店和住宅品牌包括:SLS、Delano、Mondrian、海德(Hyde)、The Originals(Sanderson、St. Martin Lane、Hudson、10 Karakoy、Shore Club)和Redbury Hotels。sbe通过颠覆性餐饮集团(Disruptive Restaurant Group)平台创立了全球一流的餐饮品牌:Katsuya、Umami Burger、Cleo、Leynia、Diez & Siez和Filia,以及创新性娱乐品牌:Hyde nightclub and dayclub、Nightingale、Privilege dayclub Black Orchid、S Bar、Skybar和Doheny Room。sbe业务组合中的地标性目的地包括德拉诺南海滩酒店-迈阿密(Delano South Beach-Miami)、巴哈玛SLS酒店-巴哈马(SLS Baha Mar-Bahamas)、多哈蒙德里安酒店-卡塔尔(Mondrian Doha-Qatar)、海德贝拉吉欧酒店-拉斯维加斯(Hyde Bellagio-Las Vegas)、蒙德里安公园大道酒店-纽约市(Mondrian Park Avenue-New York City)和迈阿密新开的SLS LUX Brickell 57层酒店式公寓。即将开业的酒店包括Delano Rio de Janeiro,位于棕榈岛的Delano Dubai和位于迈阿密的Hyde Midtown。

雅高酒店集团的这项投资将加快sbe国际业务的增长,促使其业务范围扩大到美国以外的新市场,包括中东和拉丁美洲的重点增长市场。sbe在建网络涉及一些举足轻重的全球门户城市,如亚特兰大、芝加哥、华盛顿特区、迪拜、里约热内卢、墨西哥城、坎昆、东京和洛斯卡沃斯。

到2018年年底,sbe将经营25家酒店的7498间客房(多数位于北美地区)、遍布全球旅游目的地的170家一流餐厅和娱乐场地,以及中东、亚洲和拉丁美洲的新酒店。目前,sbe在全球还有20所酒店和住宅、59家独立餐厅和夜生活场所正在规划落实当中。此外,sbe已售出其在建网络内价值25亿美元的2500多套住宅单元中价值20亿美元1500套品牌住宅单元。

目前,雅高酒店集团将利用与sbe的伙伴关系,在洛杉矶、迈阿密、拉斯维加斯和纽约等北美门户城市建立标志性酒店,扩大业务范围。此外,sbe的核心千禧客户群将获得访问雅高酒店集团平台的权限。

雅高酒店集团凭借其全球酒店发展平台和在100个国家的影响力,将在促进sbe全球奢华时尚生活酒店、餐厅和娱乐品牌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sbe酒店还将参与雅高酒店集团分销平台的分销,在AccorHotels.com雅高官网上展出,并将加入雅高酒店集团客户忠诚计划。

此次交易还需经过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应于2018年7月31日之前完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