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丽酒店邀请全球旅客共庆第七届“万丽全球发现日”

印度尼西亚创作型歌手Anggun于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带来精彩表演,共庆“万丽全球发现日”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丽酒店于近期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160余家酒店共同庆祝第七届“万丽全球发现日”。这场全球庆祝活动向全球宾客及当地居民开放,旨在鼓励宾客发掘那些赋予社区灵魂又鲜为人知的目的地体验,从可欣赏到地下艺术作品的私密之所,到可品尝地道本地美食的特色餐厅。秉承万丽酒店的品牌理念,“万丽全球发现日”致力于打造不同寻常的目的地体验,诚邀宾客摆脱日常生活的束缚,与精彩纷呈的惊喜之旅不期而遇。

“今年的‘万丽全球发现日’旨在为宾客打造不同寻常的目的地体验,本地居民及宾客均可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分享彼此的文化传统。”万丽酒店全球品牌营销与管理副总裁乔治·弗莱克(George Fleck)表示,“除此之外,您还能与当地居民共享传统的家常越南料理,发现迪拜‘肉眼不可见’的艺术珍品。加上‘万丽导航员(Navigator®)’以及惊喜的‘夜•灵感•万丽Evenings at Renaissance’的品牌体验,定会为宾客及本地居民带来值得津津乐道的难忘经历。”

此次“万丽全球发现日”覆盖了全球“万丽导航员”亲自挑选的当地特色体验,为全球宾客带来精心策划的目的地发现之旅。“万丽导航员”是万丽酒店对礼宾服务的独特诠释,旨在为宾客呈现城市旅行手册之外的目的地风土人情。

从弄堂小调到京城韵味,“万丽全球发现日”发现中国魅力

  •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以“建筑”为载体,带领酒店宾客共赴了一场关于北京传统建筑的趣意探索。在探索红砖美术馆的建筑艺术之后,宾客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品味了万丽品牌与著名唱作歌手蔡健雅带来的以她的歌曲为灵感的四款新式鸡尾酒及原创甜品“呼吸”;北京金茂万丽酒店则邀请主打中式文化的品牌“手艺人”与宾客一起参与扎染工艺的制作,共同感受个体与大自然的连接。
  •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将弄堂市集“搬到”酒店大堂,苔条麻花、怪味花生、传统剪纸及书法表演,让宾客尽情体验传统上海弄堂美食及文化,还有现场乐队带来经典爵士乐曲,演绎新老上海的摩登韵味。
  • 苏州尼盛万丽酒店于拥有“秀绝冠江南”美誉的木渎古镇带来“游园·今梦”主题探索之旅,静谧雅致的私家园林中集合茶道、花道、香道、古筝、昆曲、玉雕等多种传统文化及艺术,展现优雅精致的吴侬情调。

从西贡标志性的美食市集到神秘的迪拜艺术珍品,“万丽全球发现日”激发目的地活力

6月5日,全球万丽酒店都推出特色庆祝活动带领宾客发现目的地的独特风情。为庆祝“万丽全球发现日”,全新开幕的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邀请当地艺术家及国际艺术大师于可俯瞰印度洋风光的泳池呈现精彩庆典,印度尼西亚创作型歌手Anggun及比利时DJ双人组合Wolfpack(该组合被评为全球50大DJ组合之一)带来激情碰撞,为宾客呈现不同寻常的派对体验;巴黎凡多姆万丽酒店以耗资数百万美元的重装空间为灵感,携手香氛大师Ex Nihlo通过多重感官的体验带领宾客发现酒店充满戏剧张力的设计;西贡河畔万丽酒店于黄昏时分带领宾客开启一场越南传统文化与美食的徒步发现之旅,感受城市白天至夜晚梦幻的场景变化;在美国加州,纽波特海滩万丽酒店带来一场融入当地风情的冲浪艺术主题绘画派对。宾客与本地居民可一边在冲浪板上创作独家设计,一边享用独具当地风情的夏日美食;在托莱多万丽市中心酒店,宾客用一次身临其境的晚餐体验来致敬这座世界玻璃之都。该酒店的行政主厨与当地的艺术家合作,用高达2000度的熔融玻璃制品以及各式玻璃吹造技术打造了这场创意盛宴;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则呈现独特的“黑暗艺术”,宾客可通过紫外线发现肉眼无法看到的神秘艺术珍品。

“万丽全球发现日”延续万丽酒店在全球不断扩张的活力。万丽酒店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在全球16个新目的地首次亮相,包括切尔西、费城、台北及杭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