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广州-凯恩斯直航 昆士兰宣传”雨林遇上大堡礁”奇趣之旅

Scuba diving at Agincourt Reef, Tropical North Queensland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联手澳大利亚旅游局、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和凯恩斯国际机场在广州举办“凯恩斯与大堡礁,你一直在寻找的地方”7.5小时南航广州直飞凯恩斯主题活动,期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当地体验一场“雨林遇上大堡礁”的奇趣之旅。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沉俐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前往昆士兰体验深度旅游,四季皆宜的凯恩斯与大堡礁是备受青睐的一大旅游目的地。 2017年,中国赴昆士兰的访客人数有史以来首次突破了50万大关,而其中前往凯恩斯与大堡礁的中国游客则多达21.6万。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一方面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推广,比如举办主题性的消费者商场活动,将目的地的魅力元素搬到现场,希望让更多中国朋友了解并爱上凯恩斯与大堡礁纯正的澳式体验。而另一方面,也着力于同国内航空公司进行深度合作。目前南航广州直飞凯恩斯只需7.5小时,每周三班,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丰富而便捷的交通选择。 7月正值南半球的冬季,但是昆士兰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即使入冬,白天温度可达20度以上,搭乘南航去凯恩斯就能在度假中享受避暑,感受迷人的自然风光、淳朴的土著文化和缤纷的户外活动。

凯恩斯地处昆士兰州北部热带地区,是两大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交汇地,壮丽奇观、古老文化和多姿多彩的户外活动都令它更显不凡。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直飞凯恩斯航线已于2017年12月4日开通,执飞机型A330,每周一、三、五3班飞去、二、四、六3班飞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