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付平台PayPal宣传近期推出的旅程取消保障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近日,全球支付平台PayPal积极在香港宣传近期推出的旅程取消保障,保障服务无须任何额外收费,PayPal用户如因突发事件而被逼取消外游行程,所有透过PayPal付款且不设退款的旅游和住宿费用,都可获得赔偿,用户每年可获批最多一次高达港币3,500元的保障。

据了解,旅程取消保障登记手续方便快捷,全新服务助PayPal用户以后可更安心规划外游行程。 PayPal旅程取消保障与买家购物安全保障和退货运费赔偿保障等现有的保障服务一样,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畅快的支付体验。用户只需启动这项旅游保障一次,所有透过PayPal支付的旅游相关款项都可获得保障。这项新的保障服务不但让用户在支付旅费、订购机票、租车或预订酒店时更放心,还有助提高用户消费动力和增加他们对网上支付旅费的信心,能助PayPal商家们捕捉商机并推动业务增长。

PayPal香港、韩国及台湾中小型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总监梁家铭

PayPal香港、韩国及台湾中小型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总监梁家铭表示,香港人平均每年的外游次数达11.4次,数字冠绝全球。没有人希望旅程被打断或受阻,不过总会有时候遇到突发事故,如重病、受伤、护照被盗或天灾等,再好的旅程规划也会因此而受影响。透过旅程取消保障,PayPal希望用户在这些突发状况发生时,可获得全部或至少部分赔偿。相信在不需要额外开支的前提下,为用户的旅程提供更多保障必定能提升他们的消费体验。同时,随着用户对旅游服务的信心增强,也相信定必能为PayPal的旅游商家们带来更大的机遇。旅程取消保障服务由PayPal与保险经纪公司怡安保险顾问有限公司合作提供,并由安达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承保。

任何香港居民拥有在香港注册的PayPal户口均可享用PayPal旅程取消保障。保障涵盖所有透过PayPal支付且不设退款的合资格旅游和住宿费交易,而旅程取消必须具有「合理的原因和必要性」,并基于「无法预知、异常、不能避免」和超出用户控制范围的因素,包括以下的情况:受保人或其旅伴因身患重病或受重伤导致不适合外游、受保人的家属离世、受保人的护照被盗、获新雇佣合约或遭受解雇、受保人的主要居所因天灾造成损坏、受保人在前往机场途中遇到意外、受保人在预料之外离婚,或需处理有关的离婚或分居司法程序。 PayPal用户将会在服务启动的一年内受保障,每年可获批最多一次高达港币3,500元的保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