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携手东航开展同业推广 深化品牌联营合作

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携手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于6月22日在北京举办了品牌联合同业推广活动,与百余位合作伙伴、分销代理、商旅管理、在线旅行社、出境游供应商等业内同仁分享了两大航司中澳航线联营合作业务,展示了长期深化合作为中澳游客带来的极大便利,帮助各大合作代理进一步理解双方的产品特色、航线网络以及品牌理念,助力暑期出游高峰季的市场推广。

自2015年底,澳洲航空与中国东方航空正式开启联营合作,快速提升双方服务市场能力,进而给两国的旅客提供更全面的航线覆盖、更多元的出行方案和更优质的常旅客权益。目前,两大航司在连接各自境内主要口岸与更远城市的62条国内航线上开展了代码共享合作,覆盖了中澳两国绝大多数旅客的主要出行网络。而无论是澳航还是东航的常旅客会员都能够通过搭乘代码共享的航班,享受与会员等级相对应的积分奖励、贵宾优待等权益。为了进一步深化联营业务的合作,今年六月初,澳航官网正式为飞行常旅客会员开通了使用积分预订东航航班的服务,旅客可以用积分兑换从澳大利亚至中国各地,以及从新西兰、中国飞往欧洲等地区的各个舱位机票。

通过与中国东方航空的共享代码合作,除了由澳航实际承运的上海、北京往返悉尼的直达航班,乘客还可以在澳航官网预订由东航承运的上海往返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的直航航班;以及北京、南京、杭州、昆明、武汉与悉尼之间的往来航班;经过上海中转,旅客更能够前往东航所达的19个目的地,包括北京、成都、大连、福州、广州、哈尔滨、昆明、南京、青岛、沈阳和西安等充满魅力和文化底蕴的著名城市。旅客更能畅享东航客机全新升级的空中Wi-Fi技术,让忙碌的商务客人不必再为离线而担忧,令原本乏味的旅途变得乐趣无限。

与此同时,中国乘客同样可以在东航的官网直接预订由澳航承运的航班,前往澳洲各个目的地甚至新加坡。航线网络覆盖了从悉尼出发前往的奥尔伯里、阿德莱德、阿米代尔、爱丽斯泉、堪培拉、凯恩斯、达尔文、黄金海岸等地的24条航线;从墨尔本往返于阿德莱德、爱丽斯泉、堪培拉、达尔文、珀斯等地的17条航线;以及由布里斯班出发,前往悉尼、墨尔本和新加坡的直飞航班。通过搭乘澳航承运的航班,体验澳洲航空屡获殊荣的商务舱Skybed座椅,在舒适安睡中度过长途飞行;品尝地道的澳洲风味佳肴和品质佳酿,领略纯正热情的澳式服务。

澳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博杰先生 (Alan Chang) 指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过去的几年中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一直保持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发挥在各自市场的运营优势,为双方在拓展业务、优化资源等方面营造了良好的双赢模式!也为越来越多的两国旅客提供更全面的出行方案和更舒适的飞行体验!”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销售委员会销售发展部副总经理伏铁鹰女士则表示:“通过比联盟合作更为深入的联营业务,我们能够借助双方密集的航线服务网络,进行优势互补,更多地惠及双方的旅客出行。东航携手澳大利亚最大的航空公司,也进一步拓宽了大洋洲的航线网络和服务体系,以满足日益凸显的市场需求,推动了中澳两国之间的商贸、旅游、文化交流的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