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WTM London)2018聚焦亚洲

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简称WTM)2018是首屈一指的国际旅游业盛会,近年焦点越趋以地区主导,更设有亚洲专属展馆,致力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世界级会议,本次将同场举办七场展览活动。

交易会吸引了来自182个国家和地区约5,000家企业参展,10,500名资深买家与参展企业共商大计,展会期间所进行的商务会议接近100万次。交易会邀得350位资深行业专家分享卓见,合共举办近100场交流会议。今年,WTM亚洲展馆将接待7,799位对亚洲地区感兴趣的业内人士,预计进行约186,000次会面交流。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高级总监Simon Press表示:“每年约有5万名参会者出席伦敦世界旅游交易会,当中会进行近100万次业务会议,促成价值达31亿英镑的交易。亚洲地区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到访,同时WTM的亚洲展区也在增长扩展。”

根据联合国世界观光组织(UNWTO)的数据显示,就游客人数而言,2017年前往亚洲的游客数量达到3.24亿人次,比上一年度增加6%。在去年出席交易会的10,500名WTM买家俱乐部(WTM Buyer’s Club)会员当中,共有3,347人计划购买亚洲旅游产品服务。泰国成为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成功吸引1,864位买家选购,其次是中国 ── 总计1,618位买家表示感兴趣。

WTM高级总监Simon Press说道:“亚洲是环球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受经济增长带动,加上中产阶级及其可支配收入与日俱增,国际游客人数预计将由2010年的近2.07亿攀升至 2030年 的5.35亿 。”
展会中的七个区域将增设灵感专区(Inspiration Zone),包括英国和爱尔兰丶欧洲和地中海丶中东和北非丶美洲丶亚洲丶国际枢纽中心,以及非洲,让展览更聚焦于特定目的地。

全新专区将焦点集中于各个地区,而枢纽中心则成为探讨不同文化丶挑战和问题的据点。

灵感专区将举办一系列的地区论坛,内容涵盖不同主题及行业,同时会策划各项交流活动。例如,各个灵感专区将举办一次地区论坛,交流有关区域旅游业的独到观点,包括旅游市场研究机构ForwardKeys对中国市场的分析见解。

WTM高级总监Simon Press 称:“我们一直致力于令交易会更契合参展商及参会者的需要,内容更为丰富适用。地区据点以枢纽中心形式打造,让每个地区就其范畴内的具体机遇和挑战展开讨论。此外,灵感专区将造就众多针对个别地区的交流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