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亚纳积极向华南市场宣传旅游资源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近日,马里亚纳积极向华南市场宣传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主打运动、家庭和休闲旅游,期望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感受当地多元体验,远离城市喧嚣,感受阳光、柔软的沙滩、清澈湛蓝的海水、茂密的绿色丛林、海洋活动,以及各种娱乐选择。

马里亚纳观光局副局长朱迪·托雷斯(Judy Torres)

马里亚纳观光局副局长朱迪·托雷斯(Judy Torres)表示,预计中国市场每年将增长5至10%,去年到访马里亚纳的中国旅客数量约30万人次,今年目标约35至36万人次。目前中国旅客到访的平均停留时间为四至五晚,主要是受到航班的影响,除了可以透过每天有三、四直飞航班的南韩中转到访,也可以在北京搭乘每周两次、广州搭乘每周两次、上海搭乘每周四次、杭州搭乘每周两次,以及透过香港航空和香港快运航空每周六班的4.5小时直飞航班抵达。

现在中国是马里亚纳最大的客源市场之一。一年当中有些月份中国旅客数量已经排名第一,有时候也仅居第二名,仅次于南韩。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发现马里亚纳适合运动,不管是打高尔夫、潜水、在海滩放松,还是参与当地体育盛事,如5月份的马里亚纳风味、9月的塞班岛国际文化节、10月的铁人70.3塞班岛、12月的玛丽安娜的地狱,以及塞班马拉松等,都能享受当地稳定气候与美丽自然风景。

根据调查,前往马里亚纳的中国游客比较年轻,年龄层主要是20-30岁。而学校放假期间,如暑假,家庭游客众多。值得注意的是,越来越多中国游客选择在当地自驾游玩。而且花费都集中在免税店的奢华品牌、导览旅程、美食等,尤其是当地独特体验,如自驾路线、五月每个星期六马里亚纳观光局推出的美食之旅、每个星期四的团统市集,以及当地文化节庆活动。

身为唯一一个免签证的美国目的地,马里亚纳相比其他美国岛屿更具竞争力。而且通过应用电子版I-736表格和EVUS注册,定制输入过程得到了进一步改进。 2018年,马里亚纳正式发布中文宣传口号, 结合8个不同的主题,向不同的游客群介绍本身目的地。除了传统的促销方式,马里亚纳正在采用新的景点和更具体的旅游主题,以鼓励游客以自己的方式探索马里亚纳。接下来,马里亚纳将加强本身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与中国游客建立情感联系,吸引更多具体的游客(夫妻,​​家庭,会展,运动等),探索马里亚纳的各种可能性。全新中国宣传口号就是一个例子,其发展了塞班岛,天宁岛和罗塔岛等8个不同的旅游主题,包括:文化、海洋、自驾、体育、家庭、生态旅游、婚礼和蜜月旅行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