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心大厦即将开幕 引进两大国际品牌酒店

(张广文/ 采访报道)厦门中心大厦是厦门市即将交付运营的最大城市综合体项目。厦门中心大厦总投资7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由4座5A写字楼、2座国际白金五星级和四星级酒店等共6座建筑组成,涵盖写字楼、购物中心、豪华酒店、会议中心和厦门水秀等多种业态。

记者从厦门市重点办获悉,位于中国福建厦门的厦门中心大厦,是福建省和厦门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其商业体量达14万平方米,以构建厦门城市地标型消费旗舰为目标,打造福建中高端消费市场的引领型购物中心,同时,定位为厦门独一无二的立体时尚聚乐中心,将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潮尚、文化、运动、娱乐、健康、生活、休闲、美食、亲子于一体的高品质社交与活力体验空间。项目在商业业态方面将推出革新之举,运用体验零售、主题乐园、博物馆、新Concept store/Pop up store等创新业态,以生活美学为主题,以国际知名文化IP为主力,辅以跨界和复合业态,集合书店、设计师家居、器皿、特色手作、展览、文创、主题餐厅等元素,打造厦门人向往的“现代品位生活场”。届时,厦门中心还将以“全时段、全业态、全体验”的模式,填补厦门高端集中式商业空白,带动区域商业升级,为厦门消费客群带来“灵感生活乌托邦”的美好新体验。

项目规划了四大主题区,娱乐业态占比17%、餐饮业态占比31%、零售业态占比34%、服务配套业态占比12%、儿童业态占比6%。此外,厦门中心还将引进30家首进品牌,其中包括厦门唯一的室内冰雪主题乐园、以及由九宜城引进的国内首家韩国Teddy Bear museum、专属的网红定制影院、新零售生鲜超市等。项目还是厦门唯一入驻两个大国际酒店品牌的综合体,引进了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万豪集团旗下的国际白金五星酒店The Luxury Collection豪华精选与绿色四星品牌Element源宿,客房总数达700多间。

另一方面,厦门水秀项目,是世界规格的水秀表演,超大海水湖面,180*80米震撼的水幕,80米精彩气爆高度,5206盏水下彩灯,48台投影机投入表演,首次应用国内的水火喷泉、超大数控等技术,融合声、光、电等多媒体特效,营造无比壮观的亚洲最大海水水秀演出。未来将让厦门中心大厦成为厦门夜间旅游的一张璀璨名片,同时,游客到访厦门旅游、购物,又将有一个好去处。

整体建筑轮廓像海浪又像梯田,如同海浪潮汐,结合了山海特色,层层船帆,体现出“海”的气势,而梯田般层层叠叠的退台,又提供了天然的观海平台,给人以“山”的宏伟。落成后,将为聚集、培育和发展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服务业品牌创造条件,打造厦门城市新地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