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港珠澳大桥发展机遇 香港迪士尼打造黄金3小时旅游生活圈

(刘霈芯/ 香港采访报道)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消息,今年下半年连结广东地区和香港大屿山的多项交通都将落成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带动内地游客赴香港迪士尼游玩人数,创造易玩易游,轻松出门的新旅游概念,让广东居民享受真正一站式的度假体验。

据了解,港珠澳大橋通车后将贯通大屿山,直达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而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最快今年第三季度通車,从广州到香港西九龙高铁站仅需45分钟,将更好地吸引更多来自华南地区前往迪士尼度假区活动的散客和企业活动;此外,今年夏季还将启动每天数班往返中环码头前往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船舶交通服务,仅需20分钟船程,也将提供游客多一个市区往返快速的选择。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营销市场推广总监谭美玲表示,港珠澳大桥通车将进一步将粤港澳三地连接起来,大幅缩减来往香港迪士尼的车程,打造出全新3小时旅游生活圈新局面,更符合内地居民出游习惯。以珠海为例,原本前往香港迪士尼长达4小时的车程,将大幅减少75%,只需1小时内已经能够到达香港大屿山,甚至一车直通香港迪士尼,体验国际级主题乐园和度假体验。

香港迪士尼乐园全年连串精彩节目,加上全新扩建及发展计划今年起每年都有崭新项目推出,乐园以及三间度假式酒店,还有大屿山其他综合旅游配套,完完全全做到一站式休闲度假之旅。

近年大湾区内不断发展,作为香港旅游的必到景点,香港迪士尼一直紧贴大陆地区游客的喜好及需要,推出具针对性的旅游产品。香港迪士尼同时继续紧密与各地当地旅行社,以及各大线上旅行社合作,加上迎合消费习惯及潮流的巿场及销售策略,积极推广香港迪士尼独有的旅游体验。

她进一步表示,“香港迪士尼在广东巿场深耕多年,不少广东宾客喜爱短时间内多次到访乐园,为让他们更易玩易游,我们现正紧密与在线旅游网站驴妈妈合作,加以优化并计划组合一个全新产品,务求令宾客可以玩尽香港迪士尼精彩特别节目,包括暑期、万圣节及圣诞等,并可以打包度假区酒店,增加游客多次前往香港迪士尼游玩体验。

大桥通车后,将有点对点穿梭巴士来往大桥香港口岸人工岛及香港迪士 尼。随着香港迪士尼开展新的扩建及发展计划,包括首个落成项目“魔海奇缘凯旋庆典”已于5月25日开幕,以及全年多项特别节目,今年3到5月为迪士尼明星春日嘉年华活动,超过100只迪士尼花蛋,进驻各大园区,迪士尼小熊达菲熊和多位迪士尼主题人物都在园区登场;今年6月21日起,乐园将为宾客带来首个以迪士尼皮克斯的动画为主题的全新夏日娱乐项目“皮克斯水花大街派对”,以及电影超人总动员的超级英雄家族也莅临乐园明日世界与各位宾客互动;接下来的万圣节庆典将在今年9-10月展开,以及持续到年底的迪士尼圣诞庆典活动也将从今年11月持续到次年1月,香港迪士尼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源源不绝的精彩游乐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