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乐园持续扩张 2021年将增至60余文旅产品

广州万达城

由全球规模最大的景点国际行业协会——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主办的2018年亚洲景点博览会于2018年6月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汇聚了300多家展商和8000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于博览会中展示创新的产品及服务。其中万达主题娱乐公司携武汉汉秀、哈尔滨万达城、广州万达城,向全球业界同仁展现了多个世界级项目。

作为参展项目之一的武汉汉秀,矗立于武汉美丽的东湖之滨、水果湖畔。其建筑外观宛若一只“红灯笼”,这一独特设计出自世界顶尖建筑艺术设计大师马克·费舍尔先生之手。浓郁的中国元素辅以现代设计,使汉秀剧场成为了武汉城市的地标型建筑,受到来自海内外游客的喜爱。

武汉汉秀由美国著名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先生导演,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叶锦添设计服装及妆容。其充分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粹与顶尖的舞台表现,运用了舞蹈、杂技、武术、体操等多种表演形式,是国内首创运用高科技舞台机械结合人体极限表演,世界投资最大的项目。

哈尔滨特色名片——哈尔滨万达城亦参与了此次博览会。哈尔滨万达城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项目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建有全球最大娱雪乐园、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北方演艺新标杆中央大剧院、电影乐园,酒店群及万达茂等世界顶级文化旅游业态,形成了文、旅、住、购、娱功能齐备的整套国际化文旅服务体系。

广州万达娱雪乐园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设施”的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园内设有6条不同坡度雪道,80米垂直落差激情畅滑,超过15,000平方米超大娱雪区,可同时容纳3,000人尽情玩乐。娱雪乐园全年恒温零下5摄氏度,全年不息,四季舒适娱雪。

2019年即将开业的世界级文旅项目广州万达城也在此次博览会中亮相。万达文旅集团高级总裁兼主题娱乐公司总裁金民豪表示,广东客源选择多、市场竞争大、中产阶层消费力强,是「兵家必争之地」。随着港珠澳大桥通车在即,受惠「大湾区」概念,预期会吸引更多港澳台以及东南亚旅客到广东旅游,广东旅游市场的蛋糕将愈做愈大,产品及业态更加丰富。

广州万达城

金民豪称,广州万达城具备不少特有设施,如设有华南最大的室内娱雪乐园,除设有4 条雪道供滑雪外,还有超大冰湖戏冰区、大型主题冰雕游乐区与唯美下雪体验区等娱雪项目设施,打破地域与气候等客观环境因素的限制,可望满足内地南部、「粤港澳大湾区」与以东南亚为主的「一带一路」沿线游客的需求。使游客即使不是在寒冬季节,亦能「享受冬日乐趣,消消暑」。

此外,广州万达城亦设有以南宋时期名船「南海一号」航海史实为主题灵感的水乐园,以及彰显广东本土文化、具30台游乐设备的大型主题乐园, 让游客在娱乐的同时感受古色古香的岭南文化。

目前万达集团已运营10个文化旅游项目,包括秀、主题乐园、水乐园、娱雪乐园等11大业态及17个文旅产品,预计到2021年,将增加至60余个文旅产品。除广州外,未来文化旅游项目还将覆盖重庆、成都、济南及桂林等地,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欢乐。

去年,内地旅游人数按年增长13%,旅游收入按年增长15%,其中,两至三天的城市周边短线旅游消费增长尤为强劲,万达认为这正是文旅项目的商机所在。万达主题娱乐公司作为中国民族旅游的佼佼者,一直以来都积极与全球同行对话,推动中国旅游行业的世界化发展。未来万达主题娱乐将继续响应国家旅游产业发展政策的倡导,不断创新、升级,提高品牌的国际竞争力,与国际国内旅游业携手共同促进全球旅游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