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邮轮海洋光谱号 明年下水破格进驻香港

2019年全球最大邮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下称皇家加勒比)再次为中国及香港邮轮业扩阔光谱!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日前在上海举行隆重的发佈会公佈香港及中国内地的2019年母港航线,并已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全新的4个目的地,涵盖俄罗斯、日本及菲律宾等地的热门旅游点。而万众瞩目、部署于中国市场的全新超量子系列海洋光谱号 (Spectrum the of Seas),更将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到港,提供6条母港航程。带来更多突破性的创新科技设施,并连同海洋航行者号 为香港及内地旅客打造更非凡的海上假期!

皇家加勒比品牌代言人— 著名演员黄晓明先生亲临发佈会现场, 分享他近期携家人及团队体验皇家加勒比游轮的难忘经历, 为新船和新航线的发佈倾情助阵。

海洋光谱号 抢先亮相

全城期待的超量子系列海洋光谱号 终于公佈其行踪,这艘将于2019年4月下水的16.8万吨的邮轮,载客量超过5,600人,她将于4月18日于西班牙巴塞隆拿开展其45天的环球奥德赛之旅Global Odyssey,从北大西洋经布罗陀、地中海、苏伊士运河、阿拉伯海、印度洋、安达曼海、中国南海及太平洋等,其后便会以上海为母港提供40条母港航线,6月途经香港,至12月及2020年1月驻港,于圣誔及新年期间,为本港旅客提供6条4晚至7晚航线。

号称「来自未来的邮轮」海洋光谱号 当然配备最前尖科技项目,皇家加勒比首创的南极球Sky Pad体验将会于海洋光谱号 亮相。南极球是一个集逼真虚拟现实技术和极限弹床于一身的全新娱乐设施,旅客可以一边戴上VR 眼镜,一边于弹床以身体进行游戏,每个游戏约为10至15 分钟。与船上的另一标志设施北极星相对,这直径为11 米的中空橙色球体,其灵感来源于自由落体从北极出发,穿越地心最终抵达南极,在地球引力下发生的物理加速与减速过程。万众期待的海洋光谱号 将是首架配备此设施而进驻亚洲区的邮轮。

船上除了同时提供大受欢迎、配备楼高两层的私家室内滑梯的「顶级家庭套房Ultimate Family Suite」外,海上多功能运动场Seaplex 更将会加入AR 及VR 游戏,让大人小朋友沉醉于疯狂的电玩世界;餐饮方面更新增设四川菜、日本铁板桡及火锅等,全面配合港人及中国旅客的味蕾。

2019母港航线重组更贴切港人需要

皇家加勒比与本港旅客共度第四个母港季度,深明港人对于旅游不断求进的需求,今年将与中国上海、天津及深圳等地共同策划,根据季节及各地盛事作安排部署海洋量子号 (Quantum of the Seas) 及 海洋航行者号 (Voyager of the Seas) 进驻当地,并新加进4个全新目的地,总共呈献117 条航次,包括27 种长短不同航线,当中有17个是7晚以上的长线航程,而其中有10个航程更特别安排日子,让旅客体验到目的地城市的节庆活动!
全新目的地包括:

·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 Russia
· 日本的新泻Niigata, Japan(江户古城,漫画王国)
· 日本北海道函馆Hakodate, Japan(北海道最著名渔港)
· 菲律宾吕宋岛伊罗戈斯Ilocos, Philippines 地区(首府为世界文化遗产维甘,也称美岸市)

海洋航行者号 将于明年7月至8月期间,提供6条前往越南、日本及菲律宾的航线,当中全新航线、8月14日出发的7晚冲绳、伊罗戈斯、苏碧湾之旅,将游经全新目的地菲律宾吕宋岛伊罗戈斯(Ilocos, Philippines )地区。伊罗戈斯坐拥菲律宾两处世界文化遗产,当中包括南伊罗戈省首府维甘古城,旅客可踏上探寻菲律宾历史古迹的旅途,更可就近寻访菲律宾前总统马克斯金碧辉煌的行宫;其后到苏碧湾更能到访超复古度假村Las Casas ,恍如回到18世纪、仍被西班牙统治的菲律宾,感受旧时代的浪漫气息。即日起至6 月报名此航线,更享每房高达港币$1,800折扣,折后每位只需$4,729起。于指定日子预订,每房更可获赠额外$150美元折扣,或多达$200美元的船上消费额。

进阶邮轮必玩海外航线

除了母港航线,近年港客亦对长线深度游的需求大增,作为全球最大邮轮品牌,皇家加勒比积极为其国际航线开拓新焦点,为喜欢于海外登船的旅客提供数之不尽的选择。

· 深为港人熟悉的海洋赞礼号(Ovation of the Seas) 将首次于阿拉斯加亮相成为区内的最大邮轮及提供最多阳台海景房的邮轮。她2019 年夏季将于华盛顿州西雅图母港展开7 晚阿拉斯加冰川之旅。

· 2019 年夏季全球最大邮轮系列海洋绿州号 (Oasis of the Seas) 将回归欧洲再次带领游客由西班牙巴塞隆拿出发,游7 晚西地中海航线。

· 新增 5 个欧洲新港口:西班牙伊比萨岛 (Ibiza, Spain) 、法国布雷斯特 (Brest, France )意大利西西里岛 (巴勒摩) Sicily (Palermo), Italy、克罗地亚札德尔( Zadar, Croatia)、 挪威奥登 (Olden, Norway)

· 全新皇家独一无二的Perfect Day Island Collection 登场,一系列皇家加勒比独享的私人岛屿目的地, 以巴哈马可可湾为首,推出包括多条滑水梯及适合一家大细玩乐的水上乐园,空中飞索及热气球观景台等,享受无与伦比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