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直飞墨西哥的航班将新增逾150万座位

墨西哥旅游局(Mexico Tourism Board,简称“MTB”)今天宣布,飞往墨西哥的全球航空线路继续保持增长趋势,2018年飞墨西哥的直飞航班新增150万座位。到2018年年底,航线的增长有望带来近3000万座位,满足游客拜访墨西哥最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需求。2018年第一季度,墨西哥接待了创纪录的1060万游客,较上年同期记录的940万国际游客增长12.6%。

墨西哥现在是全球旅游受欢迎程度排名第六的国家,2017年共接待3930万国际游客,其中1860万游客乘飞机出游。2018年第一季度,旅游收入也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2%,增至62亿美元。墨西哥致力于保持航线增长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坚定承诺,并进一步加强与航空公司、酒店和旅游业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实现旅游产品多元化;宣传新老旅游目的地;以及为游客提供墨西哥闻名全球的热情友好、殷勤好客的氛围和一流服务。

墨西哥旅游部部长 Enrique de la Madrid 表示:“保持航线增长是我们旅游战略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航线增加不仅让世界各地游客能够更轻松地体验墨西哥提供的一切,还能提高墨西哥对于商业领域的吸引力。墨西哥是个不一样的世界。拜访墨西哥海滩、充满生气的城市和充满魔力的小镇的旅游需求对于航空业而言非常有利。”

作为战略的一部分,墨西哥旨在加强客源市场多样化,增加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中东和印度的游客人数。海南航空经过蒂华纳从北京到墨西哥城的航班(该航线首个中国航班)以及阿联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经过巴塞罗那从迪拜到墨西哥城的航班等一些新航线将提高全球游客飞墨西哥的便利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