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亚纳观光局推出新中文推广主题”我的马里亚纳”

图/ 马里亚纳观光局提供

(张广文/ 采访报道)马里亚纳观光局近日正式推出全新中文旅游推广主题“我的马里亚纳”,通过“人文天堂“、”海洋秘境“、”美食天堂“、”自驾胜地“、”运动天堂“、”全家乐园“、”生态秘境“与”婚礼蜜月纪念地“八大特色玩法打造更丰满更多样化的海岛目的地。

全新中文旅游推广主题,着重突出北马里亚纳群岛各方面的优势资源与独特魅力,旨在让游客充分领略塞班、天宁和罗塔三岛的动人旋律,吸引他们到北马里亚纳群岛度过一个充满海岛风情的缤纷假期。今年夏天,马里亚纳观光局将主打“我的海洋秘境”与“我的全家乐园”,宣传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海洋资源,潜水、海钓,以及各式水上活动,让到访者可以零距离感受纯净的蔚蓝魅力。同时,针对亲子游,也将推广岛上自然景观与历史人文完美融合的特色,以及当地老少咸宜的体验项目。

每年,马里亚纳观光局都持续组织一些特色旅游活动,彰显地方人文特色。今年也不例外,特别是接下来的六、七月份,将有多项活动在岛上举行:6月22-24日,马里亚纳钓鱼及海鲜节将登陆塞班,带来钓鱼、美食和音乐的多重享受;7月4-5日,独立日庆典游行与天宁海岸儿童钓鱼大赛则让大人和孩子都有机会感受美式风情;7月14-15日,第34届塞班国际钓鱼锦标赛战火重燃,超丰厚的奖金与多样的奖项设置,值得各国海钓高手前往一较高下。

北马里亚纳群岛是唯一对中国公民(持中国护照或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实行免签政策的美国属地。游客现在只需在网上提前填写I-736电子表,并将其打印签字,在入境时出示给海关官员即可。而持有有效的美国旅游签证的游客,则无需填写I-736电子表,只需在出发前完成在线完成EVUS电子签证登记,届时即可快速入境。

目前,中国游客可以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香港五地直飞塞班。其中,香港每周就有六班直飞航班,邻近的广州也每周两班,而全国另有近30个城市开通了转机塞班的联运航线。结合便捷的免签政策,北马里亚纳群岛是太平洋海岛度假旅行的绝佳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