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海平线号在意大利热那亚港举行命名仪式

MSC地中海邮轮为其最新旗舰邮轮——地中海海平线号(MSC Seaview)举办了隆重且经典的命名仪式。众多明星、特邀嘉宾、行业伙伴、国际媒体以及地中海邮轮及其总公司地中海集团的高层管理团队出席了此次命名仪式。地中海集团创始人、执行总裁、船东Gianluigi Aponte先生,与Aponte和Aponte-Vago家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总部位于瑞士的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及欧洲和南美邮轮市场领导者地中海邮轮,曾经为旗下多艘新邮轮下水运营举办过经典的命名仪式,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关注度,而当晚的盛典也不例外。为了庆祝最新旗舰地中海海平线号的扬帆起航,盛典众星云集,精彩的表演与演讲、令人瞩目的烟花秀以及船长晚宴,所有环节都极具航海传统特色,这对于拥有悠久航海历史的家族邮轮企业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

命名仪式由瑞士籍意大利知名电视明星Michelle Hunziker先生主持,他邀请了意大利蓝调之父Zucchero Fornaciari先生上台献唱。电视明星Lorella Cuccarini女士也主持了仪式中的另一特殊时刻。意大利儿童合唱团Piccolo Coro Dell Antoniano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身份登台表演,这是为了表彰地中海邮轮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长期亲密合作,并始终致力于提升和改善发展中国家和动乱国家孩子们和他们家庭的生活环境。同时,新星美声歌唱家Matteo Bocell先生也登台献唱。就在去年12月,他的父亲,世界知名歌唱家Andrea Bocelli先生在迈阿密为地中海海平线号的姊妹邮轮地中海海岸线号的命名仪式献唱。而当晚,他的儿子Matteo Bocelli先生在船员游行时演唱,这项传统是为了致敬全体船员,感谢他们为所有宾客带来的服务与体验。

命名仪式由地中海邮轮教母索菲亚罗兰女士画上完美句号,这是她第十三次为地中海邮轮执行掷香槟礼。索菲亚罗兰女士已然成为地中海邮轮大家庭中的一员,她为地中海邮轮的每一场命名仪式都增添了好莱坞的风韵与荣光。

同时,西班牙米其林二星主厨Ramon Freixa先生也出席了当晚的命名仪式,他将在地中海海平线号上开设第一家海上餐厅,延续与地中海邮轮的长期合作。另外,泛亚主厨Roy Yamaguchi先生第二次出席了地中海邮轮的命名仪式,其他一同出席盛典的还有西班牙知名模特兼演员Jon Kortajarena先生,巴西演说家兼演员Giovanna Ewbank女士以及法国电视明星Ariane Brodier女士。

作为具有行业革新意义的邮轮,地中海海平线号将为宾客带来不同凡响的邮轮体验,领略地中海海域的美景。地中海海平线号颠覆性的特色设计让宾客比任何时候都能近距离接触大海,追逐阳光、享受地中海海域温暖的气候,创造独特的亲近大海之旅。

大多数邮轮的重心主要放在为宾客们提供丰富的室内娱乐、餐饮和其他体验上,而地中海海平线号的创新设计将为宾客带来更多户外体验,将宾客从室内带到户外甲板和走道。作为地中海邮轮旗下拥有最高比例室外空间的邮轮,地中海海平线号可以让宾客在船上的每一处充分享受户外生活,从自带户外台阶、阳台的客舱和套房,到享受美食美酒的纯正地中海风情户外空间、以及户外运动健身房和专属户外奢华美容水疗中心。

地中海海平线号是地中海邮轮旗下舰队的第15艘豪华邮轮,也是地中海邮轮行业空前的105亿欧元投资计划执行12个月以来第三艘下水服役的邮轮。

6月10日,地中海海平线号从热那亚开始了她的全球首航,并在西地中海海域设置6个登船港口,包括在热那亚、马赛和巴塞罗那的热门港口,以及其他地中海海域热门目的地,包括那不勒斯、西西里岛的墨西拿和马耳他的瓦莱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