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com接送机业务上线 计划覆盖全球800座机场

近日,Ctrip 旗下品牌 Trip.com 宣佈,全球接送机服务已于 Trip.com 香港站上线,并计划陆续为世界各地旅客提供接送机服务。

Trip.com 表示,用户可在 Trip.com 香港站上,以繁体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预订全球 55 个国家、200 个城市及 250 个机场的接送机服务,并支援 22 种货币付款。未来还会将服务扩展至更多语言站点,为各地旅客提供优质的接送机服务,提升出行体验。

Ctrip 国际专车业务 CEO 安晶表示:「该业务能为旅客提供私人司机式的服务,目的地资源和技术研发团队是我们的最大优势,让我们能安心为旅客提供在各地优质、专业且合法的用车服务,特别是在日本、韩国等亚太地区。」

Trip.com服务特色包括但不限于:

提供多种最新车型轿车,从标准 5 座到豪华 5 座
专业的双语私人司机(英语和/或当地语言)
免费举牌接机
最高免费等候时间为 60 分钟
免费/收费儿童座椅
支援 22 种支付币种
24 小时客户支援

接送机业务的上线标志著 Trip.com 为打造一站式的网上旅行平台迈出了一大步。为持续满足当今国际旅客的需求,Trip.com 还积极与各国大型供应商合作,将在全球更多国家或地区提供多种用车服务,包括线路包车和单次接送等,使得全球旅客在出国旅行时能有舒适的一站式用车体验。

另据了解,作为 Trip.com 的国际接送机自营品牌,截至今年 5 月,Skytransfer 的接送机服务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等 150 个城市的 200 个机场,并计划于今年底覆盖全球 800个机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