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将主办2019年国际航协年会

A330-200 Landing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 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以下简称国际航协)第74届年会于2018年6月2日至5日在悉尼召开。在此次会议上,大韩航空被选为第75届国际航协年会的承办航空公司,将于2019年6月主办下届年会,届时来自120多个国家的280余家航空公司的高管将齐聚首尔。

2019年对大韩航空而言意义重大,这一年既是大韩航空公司成立50周年,也是大韩航空加入国际航协30周年。

“整个航空业界都期待着明年在韩国举办的这届年会。韩国将打造世界级航空运输及物流业枢纽作为国家的发展战略,有很多精彩故事可以分享。”国际航协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朱尼亚克(Alexandre de Juniac)表示,“我相信大韩航空将成功主办这次年会,届时,首尔将成为世界航空业的中心。同时,我们还将一同庆祝大韩航空成立50周年。”

作为“航空业界联合国大会”,国际航协年会出席代表共一千余人,包括各会员航空公司最高管理层以及飞机制造企业等航空领域企业代表。国际航协年会上,与会代表们将共同探讨国际航空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提高航空业的效益和安全性等重要话题。

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业界领袖莅临首尔,韩国航空业将迎来一次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借此次会议,韩国将向世界展示韩国的美丽风光和完备的旅游基础设施,创造出附加经济效应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国际航协成立于1945年,由来自120多个国家的287家航空公司构成。协会设有两个总部,分别位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和瑞士的日内瓦,同时在全球53个国家设有共54个办事处。

国际航协致力于推动国际航空业的政策发展、规则完善以及业务标准化,同时实行IOSA认证(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以强化航空安全的管理和控制。

大韩航空成功入选2019年国际航协年会主办航空公司,是其长久以来在国际航协内部发挥突出作用以及韩国航空产业不断发展的共同结果。1989年,大韩航空成为加入国际航协的第一家韩国航空公司。目前,在国际航协的6个行业委员会中,大韩航空已成为其中4个委员会的重要成员。

大韩航空会长赵亮镐先生已连续17年担任国际航协执行委员会(BOG, Board of Governors)成员。同时,自2014年起,赵亮镐先生在31名执行委员会成员中入选并担任战略及政策委员会(SPC, Strategy and Policy Committee)成员,主导国际航协主要战略、政策制定、年度预算、会员航空公司资格审查等重要工作。

今年10月,大韩航空还将在韩国主办亚太航空协会(AAPA, Association of Asia Pacific Airlines)主席会议。通过主办这两场重要的行业高层会议,大韩航空将巩固其在航空业界的领袖地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