瞩目的维港海岸新地标

海汇酒店位於香港岛北角最新的时尚地段,酒店坐拥广阔的海港景致和繁荣的城市景观,酒店旁边的沿海区域是全新兴建的海滨长廊,距离地铁站仅数步之遥,渡轮码头和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亦是近在咫尺。酒店由两楝大楼组成,为一众年轻及精明的旅客和商务客人提供实惠的豪华住宿体验丶极致的舒适度和优质的服务

酒店拥有671间客房和套房,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可到VIC 行政酒廊享用专属优惠。宽敞的VIC 行酒政廊让您可以尽情放松,饱览标志性的维港景色,整顿心情开啓下一次旅程。连接行政廊的会议室配备高速无线上网及高科技设施,会议室可以容纳最多12人。

所有客房均可欣赏维港景色

由套房露台向外望的风景

酒店将贴心的服务连系至高科技世界,除了提供更高速和稳定的无线上网丶线上登记入住及退房服务,所有客房均设置宽频电视。加上专用手机应用程式提供多项服务包括预订客房用餐丶预订餐厅丶多媒体娱乐和网络系统等,一切都可一手掌握。

酒店餐饮选择包括位於平台楼层的The Farmhouse,提供多国美食的全天候餐厅,室内及户外座位均可饱览无敌的维多利亚海港景色,是家庭及朋友聚餐的最佳聚脚点。位於餐厅旁的Farmhouse Deli,每天供应各式手工烘焙糕点丶新鲜即磨咖啡和各国茗茶。若要追求细致的餐饮体验,可到达位於顶层的餐厅及空中酒吧Cruise,设有可欣赏海港全景的浪漫户外座位。

Cruise 餐厅及酒吧

The Farmhouse – 全天候餐厅

综合健体设施为客人提供24小时健身室丶顶楼户外游泳池丶桑拿房及蒸气浴室等设施,亦可尝试最先进的虚拟实境飞行健身体验。

实境飞行健身体验

海汇酒店的设计由星级团队负责,包括获奬无数的许李严建筑师事务 (Rocco Design Architects) 为项目建筑师丶国际知名的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主理酒店客房设计,而酒店主要区域的设计则由着名设计公司AFSO负责。

海汇酒店將於2018年夏季開業,現已接受預訂。

了解更多︰www.hotelvic.com | 立即預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