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公司庆祝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

(钟韵/ 采访报道)芬兰航空日前于北京达美中心举行直航北京30周年庆典。将中国视为亚洲战略中关键市场的芬兰航空将持续致力于持续扩展在中国的航线网络和增加运力。

芬兰航空空客A350客机于6月1日上午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芬兰航空公司日前于北京举行庆祝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的庆典活动。芬兰国家就业与经济部常任秘书长古泽森(Jari Gustafsson)在庆典仪式上说道,目前每年有超过160万客人搭乘芬兰航空的航班往返于亚洲和赫尔辛基,但只有中国有7个航点、每周38个航班;芬兰航空为促进中国与芬兰及其他北欧国家乃至全欧洲之间的贸易与文化往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被选为2018中欧旅游年官方航空合作伙伴也并不令人惊讶。

芬兰国家就业与经济部常任秘书长古泽森(Jari Gustafsson)

他表示,新一代的中国游客倾向于自由行、追寻地道本地食品和日常生活体验、喜欢设计性和文化性景点以及自然养生体验,而这些与北欧人民的思维方式正不谋而合。他认为,中国与芬兰和北欧国家之间旅游市场潜力仍待绽放,因此旅游业不应被视为一种单一、封闭的产业,而应是一种覆盖全球运营环境中多种产业的广阔网络;中芬两国间应以此为界面,合力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芬兰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

芬兰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kka Vauramo表示,「今天我们相聚在此,共庆芬兰航空在中国运营30周年。这是芬兰航空的重要里程碑。在此,对30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客户、政府、合作伙伴及业者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正是每一份精诚合作,才使芬兰航空拥有今天的成绩。作为芬兰的国家航空公司,芬兰航空希望促进和巩固中芬之间的良好友谊,进一步拓展在中国的航线网络,并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目前,芬兰航空在大中华地区运营七条直飞航线包括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广州、南京和香港,并提供机舱支付宝云支付和WI-FI连接功能。芬兰航空还于2016、2017和2018年连续三年荣膺TTG中国旅游「最佳欧洲航空公司」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