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旅游部携手时尚旅游举办大规模线下推广活动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携手时尚旅游,6月2-3日,在上海环球港太阳厅举办“一生一次·以色列”线下推广活动。这也是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首次在中国举办面向消费者的首次也是最大规模的线下推广活动。通过周末两天的主题活动,为中国消费者展示以色列的风土人情,结合丰富的主题环节互动,让更多游客了解以色列独特的旅游资源。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Bora Shnitman)致欢迎词

活动前期,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携手时尚旅游,通过微博、微信等线上社交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推广。活动当天,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更是将耶路撒冷的哭墙“搬到”了现场,消费者可以写下自己的愿望塞入哭墙当中,现场还原了耶路撒冷的场景。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在线许愿的方式写下自己的愿望,参与抽奖。旅行分享沙龙、3D合影区、拼图互动区、沙画表演区、以色列美食品鉴、音乐以及舞蹈互动,丰富的现场互动环节不仅让现场消费者参与热情高涨更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当天,更是抽出两名机票大奖的幸运儿,实现了自己在哭墙下许下的愿望。

活动现场,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在上海来举办首次最大规模的线下消费者推广活动时,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说:“上海与以色列,在历史上就有着很深厚的渊源,上海人民在二战期间所给予犹太民族的帮助,令两个民族之间的情谊源远流长。以色列国土面积不大,但是却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从北部的雪山、森林到南部的沙漠、海滩;从有着古老历史的耶路撒冷到活力四射的特拉维夫;从历史文化到教育创新。以色列的旅游资源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上海作为中国出境以色列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我们一直希望能够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在让上海市民了解以色列旅游资源的同时也更好的推广以色列文化,通过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以色列,认识以色列,更能让两国人民通过这种活动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活动现场也吸引了多家旅行社、航空公司、护肤品公司的代表,他们不仅将具有特色的以色列旅游产品带到现场,现场报名的消费者还能特别享受折扣优惠,享实惠。现场参与互动活动的消费者也表示,之前对于以色列的了解并不多,而通过参与互动活动,对于以色列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不少消费者都纷纷表示,要把以色列列入到自己下一个出境旅游目的地。

截至2017年12月底,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已达到11万4千人次,与2016年相比增幅高达60%。预计今年年底赴以的中国游客人数将增长至15万人次。为提供给国内游客更多的出行便利,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也积极推出各种政策。继北京、上海开通直航特拉维夫的航线后,海南航空将于8月2日新增从广州直飞特拉维夫的新航线,这也是海南航空在国内的第三条直飞以色列的直飞航线,初期营运每周3班,预计将为南中国的游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同时,以色列航空每周三班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每周六班从香港直飞特拉维夫,国泰航空每周三班由香港往返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都在航空运力方面为中国出境游旅客提供便利。2016年11月11日,中国游客可以申请以色列十年多次往返签证,真正做到说走就走。2018年1月,支付宝正式进军以色列市场,越来越多的以色列商户都推出支付宝支付,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上海以及华东客源市场在中国出境游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希望能在今后举办更多像今天这样的线下活动。通过近距离的展示,将以色列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文化展示给每一位普通消费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