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打造全新阿伯丁机场贵宾休息室

英国航空宣布在英国阿伯丁机场打造全新的贵宾休息室,这将是其45亿英镑投资计划中的又一重磅举措。

该全新的贵宾休息室,位于阿伯丁机场近期竣工的扩建区。这是英航运用其全新设计理念,所打造的第二个贵宾休息室;其首个贵宾休息室兴建项目,则是日前公布的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贵宾休息室。

英航在这占地380平方米的贵宾休息室内设立了多样的功能区域,以满足旅客们的不同需求。宽敞的休息室大厅,便于旅客穿梭于此,在登机前能便利地享用简餐小食。对于那些拥有更长候机时间的旅客而言,也可在休息区休闲小憩,隔窗眺望机场跑道的亮丽景致。

这一贵宾休息室拥有精心的设计,包括特色墙面与明亮的大理石桌在内的定制化家具与装饰风尚。与英航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的贵宾休息室相似,该休息室内的花岗岩吧台可谓是特色之一, 旅客可倚坐于此,在各式饮品中挑上一杯,放松小酌。

全新的阿伯丁机场贵宾休息室,还陈列着来自英航的艺术展品,包括由Maddie Rose Hills创作的《The Long Winding Shores》。该作品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位于苏格兰高地的金洛赫尤(Kinlochewe)。

英航产品主管Sarah Klatt-Walsh表示:“我们曾承诺,打造全新贵宾休息室是英航45亿英镑投资计划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非常高兴,阿伯丁机场的贵宾休息室将成为我们全新贵宾室打造计划中的第二间贵宾休息室。”

“我们希望通过诠释全新的设计理念,在更好地利用贵宾休息室空间的同时, 也可以为旅客呈献现代、舒适的服务体验。在技术支持方面,我们也提供包括提供免费WiFi连接与配备大量的USB接口与电源插座等服务,供旅客能轻松上网与工作,以及可为其电子设备充电。”

“体验过罗马机场贵宾休息室的旅客们,早已对我们的服务赞誉有加。我们坚信,大家也会喜欢阿伯丁机场贵宾休息室所带来的全新感观体验。”

英航阿伯丁机场贵宾休息室将全天提供各式佳肴。搭乘清晨航班的旅客们,将可享受到开胃面包卷(Aberdeen Rowies)等苏格兰风味的传统早餐。

接下来,英航还将延续其全新设计理念,改造纽约肯尼迪机场第七航站楼的贵宾休息室。该机场的值机流程也将得以改进,从而提升旅客服务体验。英航还计划在日内瓦、旧金山、约翰内斯堡、芝加哥及其在希思罗机场的休息室进行进一步投资。

英航将在未来的五年投资45亿英镑以提升旅客体验,包括部署最高质量的Wi-Fi设备、在每一个座位上安装插座、为128架长途客机布置新的内饰以及引进72架新客机。英航也正投资6亿英镑专用以改造Club World公务客舱,包括精致的餐饮以及奢华的White Company睡床用品。此外,英航将于2019年起为Club World公务客舱打造可直接连通过道的全新座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