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旗下Trip.com宣布採用Amadeus搜寻科技

为了满足旅客对网上旅游行程的需求,Ctrip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网上旅游公司Trip.com宣布与Amadeus携手合作,採用Amadeus Master Pricer Instant Search ,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网上旅程搜寻与预订服务。

根据研究调查,旅客在预订行程时,平均会同时访问38个网站[1]。所以对网上旅游业者(OTA)而言,其中的挑战是如何让用户在浏览其网站后能同时完成行程预订。而对用户而言,促进他们完成预订的其中一个关键是「搜寻速度」;仅仅数秒之差,旅客便可能会另寻他处。除了搜寻速度,能获得最优惠、最符合个人需求,且可以即时预订的旅游产品亦是促成完成行程预定的关键。

Amadeus Master Pricer搜寻解决方案备受全球领先网上旅游公司和整合搜寻平台大力推崇。它能够在数毫秒内提供最优惠的机票价格,同时不影响搜寻结果的高准确性。Trip.com将通过与Amadeus为期五年的技术合作协议,为旅客提供最经济、便捷且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搜寻结果,让「网上浏览者」转化为「实际预订者」。

Ctrip集团行政总裁孙洁表示:「对现在的网上旅游业而言,每一秒都至关重要。Amadeus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快速、准确,以及即时的预订体验。这次的合作也将协助Trip.com进军国际市场,为英语用户提供服务。」

根据旅客的需求,Amadeus Master Pricer Instant Search将从数百万份资料中整合资讯,从而为用户提供准确无比的搜寻结果,即时了解待售机位和票价情况;其採用高级演算法、智能快取更新机制,以及即时可预订状况检查技术,保障旅客在即时取得搜寻结果时,亦不影响搜寻结果的准确性及质素。此外,Amadeus Master Pricer能够获取最全面的航空公司库存资讯,针对单程或来回航程提供最佳建议,使旅客以最低票价预订行程。

Amadeus Travel Channels高级副总裁Decius Valmorbid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协助推动Trip.com的业务发展。网上旅游产业出现越来越多竞争者,而我们深信快速的反应能力是一项竞争优势。但是它必须结合准确性及即时预订的能力。对此,我们相信Amadeus Master Pricer是实现目标的最佳解决方案,它将使Trip.com在进入新市场时稳佔优势。」

Amadeus Master Pricer Instant Search能够帮助旅游业者,针对在旅途中使用流动装置的新客户及旅客提供简易且符合用户需求的即时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