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槟城旅游局战略合作 再拓一带一路旅游资源

5月17日,携程在2018 ITB China(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展)宣布,与马来西亚槟城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

这意味着,在拓展“一带一路”旅游资源的路上,携程再下一城。此前,携程已和一带一路的众多沿线国家,如印尼、菲律宾、泰国、匈牙利等,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

到访ITB China携程展台的槟城旅游局局长Mr. Ooi Chok Yan称,槟城旅游局与携程集团自2016年以来就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动了槟城旅游在中国旅游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槟城旅游局希望继续加强与携程集团的合作,提升槟城旅游产品和服务品质,为更多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体验。”Ooi Chok Yan称。

携程目的地营销区域总经理陈冠其透露,双方将在目的地营销和目的地相关旅游产品开发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我们非常期待能够把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槟城推荐给更多的中国游客”。

他介绍,携程目的地营销为槟城旅游局提供了包括在线广告,社交媒体推广等多元化的一站式精准营销推广服务,实现了互利共赢。

“作为世界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集团具备全球旅游资源整合营销强大影响力,希望进一步强化与槟城旅游局在全域旅游方面的合作。”陈冠其说,未来,携程将整合提升槟城酒店、门票、娱乐、交通等旅游服务资源,促进当地旅游及相关产业全面发展。

根据携程数据平台统计,东南亚旅游产品在携程用户中关注度日益上升,在2017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国家前十名中,马来西亚位列第六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