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捷思先生出任区域副总裁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

万豪国际荣幸地宣布罗捷思先生(Andrew C. Rogers)出任区域副总裁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除了掌管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之外,罗捷思先生还兼管万豪国际中国北区的奢华品牌酒店。

罗捷思先生于1990年加入万豪国际,1999年加入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担任牙买加玫瑰厅丽思卡尔顿酒店高尔夫营运总监一职。凭借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和卓越的领导力,罗捷思先生先后在佛罗里达朱庇特丽思卡尔顿酒店、维京群岛圣托马斯丽思卡尔顿酒店、夏威夷卡普鲁亚丽思卡尔顿等酒店出任管理职位并作出了杰出贡献。在担任科罗拉多州丹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期间,酒店曾两次获得美国汽车协会颁发的AAA五星钻石奖,这是丹佛第一家两次获此殊荣的酒店,奠定了其在北美酒店行业的地位。2012年担任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其间被推选为广州酒店协会执行主席,作为企业领袖代表超过300家酒店,分别于2013年及2014年被中国饭店金马奖评选为最佳外籍总经理,荣膺广州首度获得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奖项的酒店。2015年出任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及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同年获得由中国酒店人奖颁发的“年度总经理”奖项,酒店两度摘得五星荣誉。

拥有二十余年酒店管理经验的罗捷思先生,继续凭借其在亚太地区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卓越的领导才能和敏锐的商业头脑,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绅士淑女同心协力,推动酒店产品及服务的发展,使酒店成为非凡奢华酒店的典范。他表示:“北京是一个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多元化大城市,我们将坚持不懈地为宾客提供完善的服务及创造难忘的入住体验,从而进一步巩固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商务旅行和旅游休闲市场的稳固地位,增强海内外知名度。”

罗捷思先生来自美国,拥有密歇根州州立费里斯大学市场营销学士学位以及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联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行政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是职业高尔夫球手的他在闲暇之际仍会挥杆球场,享受令人心旷神怡的茵茵绿草和挥杆瞬间的畅快。难得的假期中他会与家人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探索精彩的目的地并了解不同的地域文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