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园酒店举办博古斯名厨晚宴 展现出色会务服务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广州花园酒店成功举办博古斯名厨晚宴(Led Dîner des Grand Chefs),展现出色会务服务。晚宴汇聚过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其中包括来自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主厨,由五位蜚声国际的名厨联袂花园酒店专业厨师、服务团队献技,呈现一场难忘的美食盛会。

2018年5月8日至9日,“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首次落户羊城,竞争激烈的精彩赛事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上演。比赛首日赛程结束后,智奥(GL Events)集团主席奥利维尔·吉农(Olivier Ginon)邀请参与赛事的国际顶级名厨出席博古斯名厨晚宴,包括法国传奇名厨Marc Veyrat、法国米其林三星主厨Emmanuel Renaut、香港米其林三星日本餐厅日本主厨Yoshiharu Kakinuma、德国名厨Stefan Stiller等,以及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的主席杰罗姆•博古斯(Jérôme Bocuse)。该活动与广州市岭南集团共同协办。

博古斯名厨晚宴是世界知名度最高、代表高质量和高要求的美食晚宴之一,历史上,晚宴由奥利维尔·吉农先生倡议,作为里昂国际餐饮酒店食品展(Sirha)的一部分,由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Bocuse d Or)组织并向保罗·博古斯(Paul Bocuse)致敬。晚宴旨在聚集世界上最好的主厨欢聚一堂,庆祝友谊、激情和分享喜悦。2018年,名厨晚宴首次在中国广州举办。比赛期间,超过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名厨下榻花园酒店。

花园酒店大堂化身为“里昂街头”,国际会议中心星光熠熠,中西方美食故事对话,里昂与广州之美食文化相互辉映。星厨晚宴由上海米其林3星的法国主厨保罗·佩雷(Paul Pairet)全面协调,由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地区荣誉主席香港米其林3星主厨梁经伦(Alvin Leung)、曼谷米其林2星主厨阿诺德·杜昂·萨迪尔(Arnaud Dunand Sauthier)、MOF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获得者的日本星厨畑地久满(Hisamitsu Hataji)及上海嘉佩乐酒店Le Boulangerie糕点行政主厨克莱门特·阿亚奇(Clement Ayache)联手花园酒店厨师、服务团队共同呈现。

早在一年前,花园酒店厨师及服务团队就菜式设计与烹调、烹饪原料筛选及服务流程标准进行多沟通,最终,这些来自不同地方的世界名厨联袂花园团队演绎了一场精彩的中西美食盛宴。例如,第一道头盘,由法国主厨保罗·佩雷主理的“海水扇贝-海胆、海带、青柠海水雪壳”,采用分子料理方式制成的“海水雪壳”会在制成后数分钟内融化,因此要求对厨师出品至服务团队上菜的服务程序要求极未严格,在大厨及花园酒店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紧密配合下,现场两百多位来宾感受到了视觉及味觉出众的精彩头盘,由此拉开了晚宴帷幕。又如,团队结合厨师需求,精心筛选晚宴菜式原料,来自香港的“厨魔”梁经纶(Alvin Leung)大厨以来自长江的优质黄花鱼,配合莲花、莲子、莲藕这些经典的中式食材,为当日参赛的名厨选手,呈现一道“荷塘鱼趣-黄花鱼配莲藕、莲子、莲花瓣及荷叶”,表达了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所代表的分享、交流的精神。

作为华南地区中外政要,商务和文化活动中心之一,广州花园酒店是各国驻穗领事馆、世界500强企业在广州的重要展示窗口和交流平台,也是首批白金五星级酒店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里,花园酒店筹办了多场大型主题会议、宴会及展览,包括了“厨艺奥运”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2018亚太区选拔赛签约仪式”、“广州—奥克兰—洛杉矶三城经济联盟2017广州年会”。作为移动宴会服务方,广州花园酒店成功承办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广州市政府招待酒会晚宴,以及2018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年博鳌推介会鸡尾酒晚宴服务,以浓郁的文化底蕴、专业的服务丰富客人的宴会体验,同時,以“经典非凡、中西合璧、回归自然、贴心服务”为核心理念,展示了对中国文化和当代艺术的完美融合,提供热情的服务,难忘的体验和经典美食之旅。酒店共有828间客房和套房,150套公寓,8间多功能会议室,1个国际会议中心和9间餐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