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航班持续增加 2018目标接待15万中国游客

(钟韵/ 采访报道)继深圳和福州,以色列国家旅游部2018年中国区路演今(11日)达北京站。在「每一位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都成为以色列旅游大使」的方针下,以色列从接待、营销和同业培训方面都有积极举措。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今于北京举办推介洽谈会。参与此次路演的包括以色列的地方旅游局、地接社、钻石商、酒店、化妆品公司等33家机构和企业,目标是向中国游客推介富有特色的旅游产品。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说道,北京作为拥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中国政治、文化和旅游城市,无论从市场角度抑或旅游从业者角度来看,都不仅是以色列的主要市场,也能为以色列在中国其他城市的推广活动树立良好榜样;而以色列在旅游资源、科技、创新和教育方面肯定都对北京客人有吸引力。

他进一步介绍,2016年以色列十年多次往返签证的推出以及北京、上海、香港和海航即将于8月开通的广州直飞特拉维夫航线(川航预计还将于今年下半年开通成都直飞特拉维夫航线),使得近几年前往以色列感受其悠久历史和文化的中国游客人数快速增长:2017年其同比增长41%,达11.4万人次。据了解,今年4月份以色列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又同比增长了25%,5月预计亦将同比增长30%-40%。达到15万中国游客是2018年以色列旅游部的目标。

关于市场发展策略,史宝乐强调,希望每一位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都成为以色列旅游大使。在此方针下,接待方面,以色列的中文导游今已超过120人;酒店、博物馆、景点等都逐渐开始提供适应中国市场的服务;支付宝自今年一月进军以色列以来,合作商户已达50家并持续增加。营销方面,除了大量线上、线下推广活动,以色列旅游部也相当注重KOL的影响力,盼通过中国客人自身角度,向更多潜在游客传达以色列的美好体验。

此次路演,以色列旅游部也向到场的二百多位中国业者介绍了基于微信平台的线上培训课程。据悉,推出至今,参与课程的人数已近万、完成认证者超过六千人;当中,北京的参与人数领跑全国。

史宝乐表示,「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对于中国迅猛的出境游市场十分看好。我们将持续通过举办路演,参加旅游展会,线上线下双向宣传等途径,加强与中国旅游业界的沟通与联系,让更多城市的媒体、旅行社及游客了解以色列,并且和航空公司伙伴通力合作,在航空运力方面,为中以两国人民的出行与双边合作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希望让每一位从以色列回来的中国游客都能成为我们的宣传大使,不论是口碑还是游记分享,都能展现以色列安全丰富的旅游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