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旗下无锡盛捷圆融广场服务公寓开业 ​

(刘霈芯/ 采访报道)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旗下优质物业——无锡盛捷圆融广场服务公寓近日盛大开业。这是雅诗阁在无锡运营管理的第二家品牌服务公寓,与位于无锡市中心的无锡雅诗阁云蝠服务公寓交相辉映,为文明典雅的江南水乡赋予全新的国际化风采,进一步强化雅诗阁在区域内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雅诗阁中国华东区总经理暨中国区战略投资项目副总裁杜易修表示,“2018年雅诗阁将迎来入华20周年,全球计划新开35家物业、6,500多套服务公寓,半数将在中国。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经济总量规模最大的区域,是雅诗阁在华部署的重点区域,目前已进入上海、杭州、绍兴、苏州、南通、无锡、南京、徐州、合肥9大城市,共管理30家物业。此次与圆融集团合作,在无锡开启第二个项目,将进一步巩固雅诗阁在长三角地区的布局,也将为太湖明珠带来全新的国际化生活体验。”

他进一步表示,服务公寓在国外是相当成熟的产品,比长租公寓的服务标准更高一些,我们可以在公寓里提供厨房、洗衣机等配套,以及其他各类生活服务,房型也比酒店更大一些,提供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我们的公寓产品更适合长住客,他们住起来生活配套各方面更舒服;我们也有标间、一居室,适合外出旅游的住客,所以我们的公寓产品既能满足长住客、也能满足短住客的居住需求。

他也指出,去年无锡有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就是无锡的GDP已经突破万亿元,是中国第14个破万亿元的城市,无锡的GDP密度/单位面积GDP一直在江苏省排名第一、全国排第七,所以我们非常看好无锡经济发展的潜力与势头,而新开业的项目所在的区位是梁溪区商贸业最为便捷的地块,梁溪区的北边是以前的米码头、水码头,具有商业发展的历史基因,它处于无锡的中心城区和江阴市的连接带,从投资上讲,它的区域优势会比太湖新城更好,它的土地储备也更多,这也是我们选择梁溪区该地块的原因。

无锡位于江苏南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平原、江南腹地及太湖流域,是江苏建设苏锡常都市圈的核心区域,也是长江经济带、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重要城市,其发展前景与增长潜力值得期待,是雅诗阁在长三角地区重点部署的核心城市。

无锡盛捷圆融广场服务公寓位于无锡市中心以北,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从公寓步行1分钟即至地铁一号线民丰路站,乘坐地铁10分钟可轻松到达无锡火车站,距离苏南硕放国际机场也仅30分钟车程,该区域交通网络发达,是无锡市北重点规划和发展的商务区。公寓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毗邻众多超市和美食街,是商务出行和休闲旅客的绝佳住宿选择。无锡盛捷圆融广场服务公寓将以全球化管理及运营的专业经验,为该区域的商务发展和居民生活注入更多国际化的创新活力。

截至2018年1季度,雅诗阁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约 130 座城市管理超过500家物业。一季度雅诗阁在广州、东莞、大连、上海、香港、南通、海口和惠州成功签订9份管理合同,合计近1,650套服务公寓单元。这也是雅诗阁首次进入东莞和惠州,成为当地首个国际服务公寓运营商。

无锡盛捷圆融广场服务公寓是雅诗阁与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融集团”)开展合作的首家服务公寓,今年雅诗阁在南通的首个物业项目也将与圆融集团合作,圆融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TOP10企业集团,在商业、旅游地产投资和运营领域具备强劲实力及深耕当地的影响力;雅诗阁作为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品牌,拥有国际化管理及运营专业经验和成熟完善的管理体系,积极借助数字化创新和科技工具提升住客体验。双方还将持续强强联手,共同为住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全球化居住体验,携手赋能城市美好生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