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年度路演举办 向业界推出多种主题深度游产品

(刘霈芯/ 采访报道)2018年4月16日至20日,夏威夷旅游局成功在香港、武汉和上海举办“乐活夏威夷”2018年深度旅游路演。

夏威夷旅游局携手夏威夷旅业、酒店和航空公司等23家合作伙伴,与来自北京、上海、香港、武汉、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南京、杭州、苏州、宁波、温州等16个城市超350位旅行社代表,分享夏威夷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

夏威夷旅游局市场总监Jadie Goo女士表示,“2017年中国游客在夏威夷跳岛游的比例上升了15.3%,停留天数上升了15%,自由行游客比例上升了23%,旅游会奖团队总人数上升了76.7%,人均每日消费达338美金,居各国游客之首。除了北上广深等市场日趋成熟,2018年春节我们还迎来了两架满载华东游客的直航包机,让我们看到新一线城市游客强劲的消费潜力,今年我们也首次亮相武汉,希望能与更多新一线城市的同行合作。”

她进一步指出,目前中国游客对旅游的概念不仅仅是景点观光,更注重旅行体验,旅游局也针对细分市场进一步推广夏威夷深度游,推出了蜜月婚礼、亲子假期、自然奇观、户外探险、自驾休闲和奢华高端等300多款适合中国游客的新产品,以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此外,中国游客对夏威夷的认知也逐渐从欧胡岛扩展到茂宜岛、夏威夷大岛、可爱岛、 莫洛凯岛和拉奈岛。如果是初次到访的游客,我们建议可以选择两个岛组合的跳岛游线路。在计划行程时,不妨加入海滩、水上运动、火山探险、自驾等行程,这也是打开“乐活夏威夷”的正确方式。

据介绍,针对前面几类推荐行程,除了欧胡岛的威基基海滩(waikiki beach)外,夏威夷大岛上也有因为持续火山活动形成各种白色和黑色的沙滩,位于卡乌海岸东南部的普纳鲁吾黑沙海滩(Punaluu Black Sand Beach)就是夏威夷最佳的黑沙海滩之一;此外茂宜岛的卡阿纳帕利海滩(Kaanapali Beach)有着绵延5公里的洁白沙滩和清澈透明的海水,也是夏威夷最受欢迎度假胜地之一。

位于大岛希洛(Hilo)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的基拉韦厄火山(Kilauea Volcano),游客可以选择自驾或徒步的方式探索这里,进入熔岩形成的瑟斯顿熔岩通道,在观景台远眺火山口的红色火光在东茂宜岛哈雷阿卡拉国家公园(Haleakala National Park)高出海平面3000米的火山口欣赏日出尤其壮观;可爱岛(Kauai)威美亚大峡谷(Waimea Canyon)和寇基州立公园(Kokee State Park)有着风景绝美的徒步路径,一边是壮观的峡谷风貌,一边是绵延无边的海岸线,海天一线的景观会让你停不下赞叹。

在水上运动方面,夏威夷的大浪季节通常是从十一月到来年二月,全世界一些最好的冲浪比赛在欧胡岛北海岸举行,包括冲浪超级杯大赛(Vans Triple Crown of Surfing),以及越来越流行的立式单桨冲浪。夏威夷大岛的可纳(Kona)乘坐魔鬼鱼夜游船,在浮潜或戴水肺潜水时与这 些温和优雅的动物亲密接触。

此外,夏威夷相较其他海岛目的地来说,也是高端海岛,在奢华游项目上也有高尔夫和直升机游。夏威夷各个岛屿的奇特地貌适合深入其中探索,乘坐直升机从空中俯瞰火山、瀑布和其他热带景观,非常壮观;每个岛上都有众多高尔夫球场,有诸多名家设计的高尔夫球场供大家来挑战,如拉奈岛的曼内雷挑战高尔夫球场坐落于海滩悬崖之上,整个太平洋的壮丽风光一览无遗, 频频被各大旅游杂志和指南评选为全球最佳高尔夫球场;对于不擅长打高尔夫的游客,有的高尔夫球场还开设了针对普通游客的项目, 比如可爱岛的Maikai高尔夫球场就有日落夕阳之旅。

2018年,夏威夷旅游局将继续围绕“乐活夏威夷”主题向更多中国游客传递夏威夷独有Aloha精神,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夏威夷。同时,针对旅游市场的逐渐细分和游客对旅行需求的逐渐提高。我们也将在市场推广 方面积极开拓新的渠道,与时尚类、科技类和生活类等各大品牌合作,更加精准地 触及消费人群,今年我们与周大福品牌合作蜜月为主题的钻石海岛计划、与无人机品牌大疆合作的天空旅行者计划,接下来我们还将启动“Aloha宝贝大使”的亲子活 动,“一天穿越四季”户外挑战计划和夏威夷的美食与美酒活动等。希望大家能够更 全面地了解并喜爱夏威夷。

同时,为了能够更加精准地触及旅游人群,夏威夷旅游局在市场推广方面也积极开拓渠道,与时尚类、科技类和生活类等各大品牌合作推广,如“玩转六岛—Shape Girl马甲线大赛”活动,授予著名畅销书作家王潇为“乐活夏威夷推广大使”,尤克里里—用音乐传递Aloha精神,安以轩浪漫夏威夷婚礼,“天空旅行者”无人机航拍活动,钻石海岛计划和会奖团队奖励计划等,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并喜爱夏威夷。

目前由中国前往夏威夷的大交通十分便利,北京和上海均有直飞航班可供游客选择,此之外,也可以邻近经首尔和东京转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