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旅游局官方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布

近日,西雅图旅游局在微信平台上推出了特别为中国游客打造的“微信城市体验小程序”。西雅图旅游局始终力求创新,现成为第二个为中国游客开发此类工具的美国城市。

微信城市体验小程序是一本生动有趣的现代城市指南,重点呈现景点、酒店、主题线路,以及观光行程建议。为了让中国游客拥有更好的体验,小程序中融入了文字介绍与普通话音频。在中国,微信每个月拥有将近10亿的活跃用户,是使用频率最具广泛的社交媒体平台。对西雅图而言,中国是最大的海外市场,所以此次微信小程序的推出意义非凡。

西雅图总裁兼CEO Tom Norwalk表示:“2017年,来到西雅图观光的中国游客有19万6千多名,旅游消费金额高达2.367亿美元。 微信小程序是一个强大的推广工具,它将为我们带来绝佳机会,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西雅图观光,并帮助中国游客在西雅图收获更多难忘又轻松的体验。”

游客可以随时打开西雅图的微信小程序获取所需信息,无论是在家安排西雅图旅游行程时,或是抵达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后。西雅图旅游局在机场及电车上投放了一系列的广告,游客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来使用这个西雅图旅游小程序。

微信市场总监Juliet Zhu说“微信是中国最受欢迎的APP,当中国人在海外旅游时,微信仍然可以带来有效的应用服务,这个程序不仅提升了西雅图的整体旅游体验,也让微信在生态系统的创新及服务扩展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更多的全球组织和企业利用微信及微信生态系统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相较于其他开发了微信小程序的城市,西雅图旅游局是与当地企业、文化景点、社区以及当地政府的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研发。此外,所有的内容全部由西雅图旅游局亲自策划并设计,确保能让游客享受到好客、高品质、独特的西雅图旅游体验。 微信小程序中包含了酒店、文化景点、户外娱乐活动信息,还拥有全方位的行程安排推荐。

西雅图旅游局微信城市体验小程序的发布,是西雅图全球旅游峰会的重要环节。该全球旅游峰会于4月10日在贝尔港国际会议中心( Bell Harbo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er )举行,首次邀请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和英国的国际旅游专家,与当地企业、文化机构和西雅图政府领导,就全球旅游业的环境与发展主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西雅图旅游局国际旅游副总裁John Boesche表示:“这次峰会对我们的旅游和酒店业来说是一个相当难得的机会,能直接与国际旅游专家和行业领导者交流,探讨西雅图如何在全球旅游目的地中脱颖而出。 此外,它有助于让西雅图当地企业和西雅图旅游局的合作伙伴,了解我们作为其代表所做的工作。例如微信城市体验小程序,可以有效的提升游客对于西雅图旅游的兴趣,并将这些对西雅图旅游的兴趣转化为实际的航班预定,酒店预定,餐饮与零售消费。

此次全球旅游峰会的嘉宾包含,美国旅游协会总裁兼CEO Roger Dow,Expedia集团总裁兼CEO Mark Okerstrom,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摄影总监Anne Farrar,以及西雅图旅游局的各国代表(澳大利亚、中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与英国等),一同为当地的合作伙伴提供最新的旅游趋势及分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