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盛捷携手山水文园集团加快布局科技服务式公寓

(刘霈芯/ 采访报道)雅诗阁与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共同打造的专业化公寓管理品牌——途家盛捷服务公寓(以下简称为“途家盛捷”)已成立两周年,积极寻找理念相同的合作方,不断完善核心竞争力,将物联网技术融入生活,致力于为住户奉上更便利的生活体验。

2018年3月初途家盛捷与山水文园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此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将就重庆、南京及海盐等项目,双方将磋商合作细节,探讨具体实施计划,共创世界级品质生活。

途家盛捷总经理邵剑欣先生表示,“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途家盛捷和山水文园集团将通过优势互补,加强在重庆、浙江等1.5线城市的核心竞争力,为旅游度假及当地长住市场提供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公寓住宿。此举亦进一步加速途家盛捷在华的规模扩张,目前途家盛捷已在厦门、重庆、天津、南京、徐州、海口等10余座城市,运营或储备近3000套服务公寓单元。”

据其介绍,途家盛捷本次合作的文旅主题小镇系列项目,大多定位于都会近郊卫星城区,以地铁为枢纽,环水岸结合商业、居住、生态休闲等诸多板块,引领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相信两者强强合作,将为宾客带来新活力。

以“商旅途中·智慧之家”为目标的途家盛捷斥资研发“智慧之家”系统,厦门途家盛捷罗宾森服务公寓已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投入运营,不仅标示着途家盛捷首家智慧型长租公寓正式亮相,更意味途家盛捷在探索服务公寓未来发展方向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途家盛捷总经理邵剑欣先生表示,“物联网被视为继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信息技术革命。如今,传感器、可穿戴设备等诸多虽感觉不到却可与之互动的东西,在我们的生活中占比越来越重。途家盛捷的目标是以公寓为媒介,打造能通过物联网技术随时随地管理和控制多项设备的智能化住宅空间,而‘智慧之家’系统的另一特色是随时人工服务下单模块,则为忙碌的人群提供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平衡生活与工作的关系。”

据介绍,通过途家盛捷官微入口,入住并获得授权的住客可体验包括手机开门、线上账单查询、线上自助服务(维修、打扫等菜单式服务)、智慧客房(手机控制灯光、电视、空调)。“智慧之家”系统未来还将搭载梯控、预约及支付等更多实用功能。利用移动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交互的住宿体验,为广大住客提供一种全新的个性化住宿选择,让智能化、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惠及更多的目标客户群体。

途家盛捷关注中端商旅市场,专注于服务式公寓的运营管理,旨在为商旅住客提供便捷、舒适、交互、高性价比的服务公寓。自2016年3月品牌诞生起,途家盛捷已在华涉足上海、南京、厦门、重庆、天津、海口、沈阳、徐州、邯郸等10余座城市、运营或储备近3000套服务公寓单元。

他进一步介绍,途家盛捷第一季度在惠州、海口成功签订两份合作协议,近300套服务单元,两家物业分别为惠州途家盛捷金山湖服务公寓和海口途家盛捷新城服务公寓。这也是途家盛捷首次进入惠州,成为当地首个国际服务公寓品牌。同时,海口途家盛捷新城服务公寓计划于今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

惠州途家盛捷金山湖服务公寓坐落于当地风景优美的南部新城板块,占据河南岸商圈核心位置,是连接南北向(惠城区和惠阳大亚湾两大主城区)、东西向(陈江仲凯高新技术园区及惠东)的重要交汇点,地铁2号线直达片区内唯一集旅游、购物、艺术、娱乐、美食、商务于一体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方直星耀国际。与惠州市体育中心、妇幼儿童医院、金山湖公园等诸多生活设施近在咫尺,城市景观新地标——摩天轮与文化广场、金山湖形成旅游互动,畅享生活、工作、商旅全方位结合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海口途家盛捷新城服务公寓是品牌在海口的第二家物业。公寓地处海口市龙华区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该度假区集高球运动、旅游度假、休闲娱乐、环球美食和温泉水疗于一身,拥有兰桂坊娱乐街区、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1942街、泰迪熊博物馆、海南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等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及商业配套,是当地知名旅游度假休闲胜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途家盛捷的进驻,能够为区内游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住宿服务。海口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支点城市之一,迎来全新发展机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