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积极布局活力新兴市场 首次进驻东莞和惠州

东莞雅诗阁松山湖服务公寓及东莞馨乐庭松山湖服务公寓效果图

近日,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业主及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在东莞、大连、上海、香港、南通、海口和惠州成功签订八份管理合同/合作协议,合计近1500套服务公寓单元。这也是雅诗阁首次进入东莞和惠州,成为当地首个国际服务公寓运营商。这些管理合同的签订,也进一步扩大了雅诗阁在大连、上海、香港、海口等地的业务规模。

一季度刚刚结束,雅诗阁就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显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加上1月份签订的广州馨乐庭番禺悦界服务公寓,共新增九家物业、超过1650套服务公寓单元,规模增速超去年同期,更接连将十个奖项收入囊中。同时,西安中建馨乐庭高新服务公寓也于本月正式投入运营,运营物业再添一员。目前,雅诗阁在全国33个城市拥有/管理超过110家物业、21000多套服务公寓单元,其中已投入运营的物业达到54家。

加速度发展 积极布局活力新兴市场

新签的八份管理合同/合作协议分别为:东莞雅诗阁松山湖服务公寓、东莞馨乐庭松山湖服务公寓、大连盛捷金石葡萄酒庄服务公寓、上海馨乐庭普陀香溢服务公寓(暂定名)、香港紫亭、南通嘉悦阁圆融广场服务公寓以及海口途家盛捷新城服务公寓和惠州途家盛捷金山湖服务公寓(暂定名)。

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暨雅诗阁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陈志商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全球物业规模翻番至16万套的宏伟战略目标下,中国市场将继续保持稳健的‘加速度’。我们不仅会继续深耕一线及二线核心市场,还将积极关注并开拓一些具有活力的新兴市场,持续扩大在全国的运营网络。此次雅诗阁进入新市场东莞,一举引入雅诗阁和馨乐庭两大品牌,成为当地首家国际服务公寓运营商,并首次进入惠州。东莞和惠州均位于国家重点战略规划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建成后有望匹敌世界一流大湾区,并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极。”

雅诗阁与东莞卓为集团签订两份管理合同,分别为东莞雅诗阁松山湖服务公寓和东莞馨乐庭松山湖服务公寓,雅诗阁将为其所开发的卓为•松湖大蓢坊综合体中的三栋塔楼提供公寓运营管理服务。公寓位于大朗镇和松山湖高新区之间核心地带,区域内聚集了华为、大疆无人机等高科技企业。在国家重点发展的粤港澳大湾区中,东莞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在政府的支持和带动下积极推动产业升级,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和高科技企业进驻。雅诗阁的进驻,不仅弥补了当地高端服务公寓品牌的市场空白,还将为当地的国内外商旅及休闲住客带来高品质国际化的住宿体验。

大连盛捷金石葡萄酒庄服务公寓位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金石葡萄酒庄的组成部分。该项目集国际酒庄、葡萄酒文化交流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温泉度假酒店、别墅、商场以及服务公寓等多种休闲娱乐及生活配套设施为一体。公寓距离大连金石滩国家风景旅游区约6公里,不仅能够满足开发区内商旅住宿的需求,也是游客的良好选择。这是当地第三家盛捷公寓,随着此管理合同的签订,雅诗阁在大连的物业数量增至六家。

此外,雅诗阁还就位于上海普陀区香溢花城内的上海馨乐庭普陀香溢服务公寓(暂定名)、位于香港铜锣湾商圈的香港紫亭、位于南通市崇川区的南通嘉悦阁圆融广场服务公寓和位于海口市龙华区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的海口途家盛捷新城服务公寓签订了管理合同。就位于惠州河南岸商圈的惠州途家盛捷金山湖服务公寓(暂定名)签订技术咨询服务合同,途家盛捷将为该物业的设计规划和建造,以及信息系统的搭建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此批管理合同的签订,进一步深化了雅诗阁在上海、香港、南通及海口的业务布局,强化了规模效应。目前,雅诗阁在上海管理的物业达到10家,在香港管理物业达到6家。

合作联盟再壮大 途家盛捷携手山水文园

与此同时,雅诗阁旗下合资品牌途家盛捷,与国内领先的特色小镇开发运营商山水文园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在山水文园集团所开发的山水主题小镇系列项目中,合作打造高品质服务公寓物业。继去年开业的北京雅诗阁山水文园服务公寓之后,基于此战略合作,双方将首先就位于浙江和重庆的两家物业进行合作,共计350套。双方的强强联合,将引领健康生态生活方式,为住客提供世界级优质服务。

陈志商表示:“此次途家盛捷与山水文园的强强联手,不仅有助于加速物业数量扩张,还将依托双方优势资源,打造特色精品物业,给住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同时,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我们还将在物业设计中尝试融入更多创新元素和科技工具,不断丰富产品特色和服务内容。比如,在此次新签的南通嘉悦阁圆融广场服务公寓中,我们会将共享空间理念融入物业设计,为年轻住客提供更加潮流、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市场高度认可 雅诗阁连获殊荣

今年来,雅诗阁已经在行业权威评选中斩获多项殊荣,包括连续第11年荣获TTG中国颁发的“中国最佳酒店式公寓运营商”,连续第12年被中国酒店星光奖评为“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营运商”,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暨雅诗阁全球业务拓展总监陈志商被评为“中国酒店业杰出总裁”。途家盛捷则在中国酒店星光奖中捧得“中国最佳智能服务式公寓品牌”。此外,北京、无锡和合肥等地物业获评“最佳新开业服务公寓”和“中国最佳服务公寓”等称号。

继今年1月底宣布计划5年内实现全球物业规模翻番到16万套,雅诗阁全球扩张的脚步也在日益加快。近期,雅诗阁还与日本上市房地产企业NTT都市开发(NTT Urba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和泰国阿南达地产(Ananda Development)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战略合作联盟的扩大,将加速雅诗阁的规模扩张。一季度雅诗阁在全球新增服务公寓超过5000套,与去年同比增长300%。目前,雅诗阁在全球管理超过76,000套服务公寓单元,并有信心于今年突破8万套。

雅诗阁母公司新加坡凯德集团,目前在中国41个城市拥有/管理着超过180个项目。雅诗阁此次进入新市场东莞和惠州,将为集团未来在当地的业务发展提供有益探索、积累市场经验。凯德集团在华业务聚焦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为中心的五大核心城市群,随着集团多元业务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布局,将进一步加速雅诗阁的跨地域发展,实现规模联动和协同效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