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库肯霍夫花展开幕 今年主题为”花之浪漫”

第69届库肯霍夫花展向公众开放。2018库肯霍夫花展的主题为“Romance in Flowers”(花之浪漫)。库肯霍夫公园汇集众多早花品种,威廉-亚历山大(Willem-Alexander)馆能够展示500多种盛开的郁金香。库肯霍夫由此成为今春欣赏数百万株盛开的郁金香、水仙花和其它球茎花的理想之地。

花之浪漫

2018库肯霍夫花展的主题是“花之浪漫”。要知道,浪漫和鲜花从来都是形影不离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库肯霍夫春季公园在浪漫主义时期的中期(1857年),作为库肯霍夫城堡的观赏园林设计。5万株球茎花分两层种植,打造富有浪漫色彩的鲜花“马赛克”。

此外,奥兰治-拿骚馆(Oranje Nassau Pavilion)的花展还将淋漓尽致地展现浪漫气息。最能给人带来灵感的一个花园也按照这一主题进行设计,而比阿特丽克斯馆(Beatrix Pavilion)会举办兰花和花烛属鲜花展会。

众多国际游客来荷兰依然是希望看到像伦勃朗(Rembrandt)、荷兰奶酪、风车和郁金香这样的荷兰非凡标志。因此,库肯霍夫对荷兰旅游极为重要。每年都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00万游客游览库肯霍夫,其中约75%的游客是来自于国外。总的来说,球茎花卉 — 包括郁金香,还有库肯霍夫,已经成为了荷兰旅游形象的“活招牌”。

库肯霍夫花展向公众开放,该花展将在2018年5月13日结束,并将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万游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