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外宴服务商机 上海酒店打造全新外宴主题茶歇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推出全新外宴主题茶歇,进一步完善酒店会议会展套餐,打造独具一格的会议体验。

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2017年7月正式通过上海食品药品监督局的严苛审核,取得加注有“团体膳食外卖”的《餐饮服务许可证》,也成为可以从事团体膳食外卖服务的国际品牌酒店。

对此,酒店配备了全新专用的外卖厨房及设备;严格执行HACCP及SFSMS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食品原料和加工的安全;移动式冷藏车确保食品在配送过程中的质量安全;细致的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确保现场服务的安全卫生。此外,酒店设有独立实验室对所有团体膳食实行食品留样、检测及记录,为应急事件处理和后续改进提供数据事实依据。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酒店高级会议与宴会统筹经理朱琪表示,此次全新外宴主题茶歇的推出,是在酒店原有的会议会展主题茶歇的基础上,结合时令特点与环境特色,为宾客提供更多缤纷选择,满足不同会议会展的需求,让每一位与会宾客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体验。

近年来,随着上海国际公司及国际性会议会展的增多,上海新增很多大型会议会展场地。而一些公司,尤其是跨国公司在会议服务及场地的需求上也越来越追求创新和与众不同。而定制的外宴服务刚好可以满足这些需求,客户可以指定任何场地或者主题,酒店根据客户需求来量身定制外宴服务,包括会议茶歇、鸡尾酒会甚至是晚宴服务。

全新打造“外宴”品牌,特别设计的外宴标识、时尚统一的外宴制服以及一系列配套的专用餐具,都展现出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外宴品牌的专业与用心。

据介绍,获得团体膳食外卖餐饮许可证及建立“外宴”品牌,目前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已经承接多项国内外大型会议会展活动团体膳食外卖的服务,其中包括上海汇丰高尔夫球赛、米兰国际家居(上海)展览会、维秘秀后台的秘密摄影展等大中小型活动近百场次,更在今年三月上旬,成功完成接待超过2000人的中式外卖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