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宣传民丹岛资源 今年目标吸引300万中国游客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印度尼西亚分别成都、西安、深圳三个城市举行旅游推介会,现场宣传民丹岛旅游资源,尤其聚焦于民丹岛优势海岛游资源和特色海岛产品,期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当地游玩。

印度尼西亚旅游部长Arif Yahya表示,印度尼西亚将加大力度在中国宣传,期望进一步提升印度尼西亚的知名度。印度尼西亚统计局的数据表明,2017年到印度尼西亚访问的中国旅客人数达到197万人,相比2016年增加了35.75%。中国是印度尼西亚旅游业中贡献最大的外国客源市场。 2018年,旅游部制定了1700万游客的目标,其中,300万的外国游客预计来自中国。为了达成目标,印度尼西亚也聚焦会展旅游,积极开发七个会展旅游目的地,包括雅加达、巴厘岛、日惹、万隆、泗水、棉兰和龙目岛。

民丹岛,是印尼度西亚的小岛,岛上人口约有四十万人,全岛面积1866平方公里,岛上有浓绿斑斓的热带植物、银色的绵长沙滩、碧蓝的大海。因为地理位置接近赤道,民丹岛终年阳光普照,年平均温在26度左右。作为一个理想的度假胜地,民丹岛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体验,游客到访可以尽情地拥抱大海,欣赏原汁原味的印尼风情;也可以乘快艇去最具盛名的红树林,探险万年前的景观;还可以面朝大海奋力挥杆,不仅可以尽情享受迷人风光带给人的醉意,还可以疯狂挑战高尔夫的打球极限。

此外,由于民丹岛地理位置上紧邻新加坡,从新加坡前往只有45分钟的距离,民丹岛一直被新加坡人视为“后花园”。中国游客前往当地,可以在一次旅行中,享受两种体验。一边感受世界著名花园城市新加坡,一边乐享民丹岛悠闲度假方式。而且民丹岛拥有各种国际级度假酒店,休闲设施都相当完善,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需要。

目前巴厘岛依然是中国内地游客最钟情的印尼旅游目的地。为了吸引中国游客探索其他旅游目的地,印尼旅游部2017年上半年除了开辟中国长沙至印尼巴淡、中国成都至印尼巴厘岛等多条直飞航线外,还安排了中国多个城市到印尼万鸦佬和巴厘岛的包机航班。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