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观光局与Create Consulting共拓中国旅游市场

马丘比丘(秘鲁出口暨观光局提供)

秘鲁出口暨观光局PROMPERU宣布与旅游及媒体营销公司Create Consulting一起开展全新的中国旅游市场推广计划。此次合作标志着新动力被注入这个迅速发展的南美民族,帮助其不断增加在中国高端出境旅游市场中的份额。

秘鲁是一个汇集了大部分南美洲历史、文化、自然美景和美食元素,极具魅力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拥有诸如马丘比丘和具有传奇色彩的纳斯卡线条这样的世界著名文化景点,使得秘鲁在近几年里于世界旅游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秘鲁以安第斯山脉的印加据点,西班牙殖民时代的城市建筑例如利马,还有壮观的亚马逊河源头而闻名世界。亚马逊流域占秘鲁国土面积的60%,使其成为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

虽然这里丰富多样的景观和独特的环境吸引了世界上最具冒险精神的游客,但大都会的风味美食和具有传奇色彩的博物馆更具有吸引力。仅仅是在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委员会授予秘鲁世界顶级美食旅游胜地的称号,同时授予马丘比丘世界领先旅游景点的称号。

对古代文化和历史有浓厚兴趣的中国游客越来越期待秘鲁可以给他们带来的地道体验。2017年,秘鲁接待了31,000多名中国游客,相比2016年中国游客总数增长了22%。随着中国出境游客对秘鲁的积极认可与日俱增, 预计中国游客的增长趋势将继续保持下去。

PROMPERU对加强与开拓中国市场持有乐观态度。“在PROMPERU,我们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认真地研究过中国,我们相信秘鲁非常符合中国高端游客的兴趣和偏好,中国最终将成为亚洲最大的旅游客源市场。我们独特而极具异域风情的拉丁美洲文化,宏伟的亚马逊热带雨林中令人惊叹的风景 (被认为新世界七大自然奇迹之一),更不用说我们的历史亮点如马丘比丘,优美的自然环境和高端的基础服务设施,都将使中国游客得到舒适的享受。我们相信现在仅仅是中国游客秘鲁游潮流的开始。” PROMPERU的旅游总监Marisol Acosta说道。

Create Consulting联合创始人张艳在北京公司总部表达了她对开拓秘鲁中国市场的信心。“由于中国和南美之间相隔甚远,过去南美旅游在中国还没有那么受欢迎是可以理解的,但现在中国市场已经日趋成熟,毫无疑问,目前南美旅游在中国越来越流行。我们很高兴能够与PROMPERU合作,因为在南美的所有旅游目的地中,我们相信秘鲁提供了最全面的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项目。并且,秘鲁现在也有更简单的签证政策,拥有有效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或申根国家签证的中国旅客不需要秘鲁签证。这项措施将使秘鲁的目标用户更方便前往旅游。”她说。

随着经济蓬勃发展,秘鲁和许多其他南美国家一样,正在经历一场复兴,去重新继承盛世的繁荣。这个由印加人后裔以及英国、中国、西班牙、法国、日本、意大利、非洲和德国移民的后裔组成的多元文化国家今日变得越发多姿多彩。古代传统文化和现代折衷主义在这里相互融合,难怪它被称为“秘鲁,神秘宝藏之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