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圳出发·看世界”城市品牌项目《海上传奇》启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近日,“从深圳出发·看世界”城市品牌推广项目—《海上传奇》邮轮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举行。《海上传奇》是一个邮轮项目组的名称,主要是策划一系列邮轮活动,着力探索新模式、树立新标杆、培育新业态、营造新热点,打破传统商务会奖的运营模式,让更多的行业参与到邮轮产业发展中,助力深圳品牌走向世界。

深圳市奥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子鹏指出,《海上传奇》系列主题活动是以邮轮为载体,以多元文化为内容,打造深圳旅游发展新思路,推动深圳旅游产业发展,形成邮轮主题文化大IP,打造世界瞩目焦点,引流深圳,推动旅游经济的发展。项目以举办邮轮电音节嘉年华盛典,邀请众多超模演绎品牌秀等形式,强化深圳“创意之都”、“时尚之都”的国际化城市名片。

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如福表示,深圳蛇口邮轮母港自2016年11月正式开港运营,将深圳带进了邮轮旅游时代,为深圳市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休闲度假模式。 2017年5月,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牵头,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和深圳各大旅行社通过路演等模式举办了嘉年华系列活动,宣传推广邮轮旅游文化,让更多深圳市民感知、认知、接受并乐于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 2018年1月28日,“从深圳出发 看世界”城市品牌正式推出,进一步宣传深圳旅游城市的形象,扩大城市名片影响,打造旅游新概念。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将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支援下与各界继续推动深圳邮轮产业的发展,不断为广大游客提供精彩的邮轮旅游航线。

深圳市千禧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中尧认为,“邮轮+”的创新模式就是通过邮轮与娱乐、时尚、金融、艺术、教育、文化、公益、健康等行业,多品牌、跨界联合打造全新IP。今年的“从深圳出发看世界”活动联合航空、邮轮行业,以旅游全产业链参与的方式,通过提高邮轮、航空的航线吸引力,增加深圳出境旅游流量,以深圳出境产品为主题,在深圳及珠三角主要城市全面启动邮轮及出境机票产品的市场宣传和体验,以“政府主导,全产业链参与”方式展开,扩大深圳出发出境产品的推广覆盖面。

首届《海上传奇》将于6月1日拉开序幕,是以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为载体,通过6天5晚的海上休闲旅游,让参与者深度体验“超魔力电音”、“超模魅力秀”、“时装新品鉴赏会”等多个优质主题活动,探索跨界资源整合新模式,这是在全国范围内对邮轮产业的一次创新之举。深圳邮轮旅游将持续深化“邮轮+”模式,通过《海上传奇》一系列主题活动,力争打造深圳旅游文化新名片。而“海洋赞礼号”隶属于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旗下的最新旗舰船量子系列,整艘船因极富创意和高科技含量的设施,被誉为“来自未来的游轮”,这也是“海洋赞礼号”在深圳的首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