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邮轮3月下旬起全面实施上海邮轮船票制度

根据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旅游局、上海边检总站联合发布的“关于上海试点邮轮船票制度的通知”(沪交航﹝2017﹞1464号),为保障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国轻奢邮轮典范天海邮轮率先对船票系统进行调整并进行信息通知的规范。并于日前公布通告,已在2018年3月20日和3月24日出发的航次中试运行船票制度,并将从2018年3月29日出发的航次起,在上海母港出发的“新世纪号”上正式、全面实施船票制度。

全面推行新制度 便民利港增实效

天海邮轮矢志不渝地贯彻落实国家的各项规范和政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高效率的通关体验。天海邮轮CEO莫付生(Ken Muskat)表示,全新的邮轮船票管理制度在完善了售票、出票、验票的全流程管理的同时,实现了宾客快速便捷出入境的邮轮旅行需求,更促进了港口岸维护公共安全与管理秩序,为上海邮轮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新助力。

根据试点要求和制度,港口会严格执行凭船票进大厅,届时所有乘坐天海邮轮新世纪号的每一位客人,均须及时打印天海邮轮船票凭证,凭天海邮轮船票凭证、便捷通关认证码和有效证件进港、通关、登船。为确保每一位客人都可顺利出行,天海邮轮不仅从技术上优化了船票的下载流程并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Sponsored Post